【公告】版規?版龜?版鬼?


Recommended Posts

總則是深藍鬼界的鬼王,一樓(#2)是鬼王最愛吃的小鬼清單,請諸位小心。

※本版不歡迎十種鬼,請各位鬼版眾切記! 違規者通常會被 版規懲罰、版龜吃掉、版鬼斥喝

  一、盜文鬼: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轉貼文章也請盡量註明出處。

  二、版聊鬼:請勿在版上聊起私人話題。亦或談起生前事蹟。(?)

  三、灌水鬼:請勿 發表、回覆 無意義之 文章、字句。

  四、離題鬼:請勿離題過遠。

 

  五、批評鬼:請勿惡意批評。評語請對文不對人。

  六、筆戰鬼:請勿筆戰。火藥請善用PM運輸。 (?)

  七、回鍋鬼:請勿貼回鍋文。

  八、恐嚇鬼:請勿恐嚇板眾回文。這類鬼通常會被拖去某地方的十八層伺候。(?)

  九、廣告鬼:請勿張貼廣告。部落格...等,請善用簽名檔。

  十、鐵齒鬼:請勿任意毀謗、謾罵 好兄弟,陰陽之間需要尊重。無惡意之惡搞不在此限。

以上惡鬼通常會被月湖拖進水裡、把噗作去賣冰淇淋。聽起來似乎月湖和把噗似乎很可怕,不過他們是很和藹的,請相信我!

※鬼板版規補充

  請勿在一天內發表超過五篇主題以上。

  請勿連續發文/回覆,多善用編輯功能。

※鬼板文章分類標籤說明

  【討論】 - 討論各種靈異驚悚或有關妖魔鬼怪等。請勿離題、灌水亦或聊私事..等等。

  【轉貼】 - 各種有關鬼版主題的「文章」轉貼。

  【短篇】 - 會員創作短篇。

  【長篇】 - 會員創作中、長篇。

  【連載】 - 會員創作連載。

  【校園】 - 有關學校聽來、親身經歷、傳聞中的鬼故事。 Ex.【校園】台中一中 - 腳踏車棚夜裡驚見的不明物體。

  【經歷】 - 自己經歷或親朋好友故事的分享。

  【傳說】 - 非親身經歷,但是從親友、長官亦或長輩口裡傳出的靈異事蹟。

  有關短、中、長篇、連載分類部分,請到二樓(#3)觀閱詳情。

※鬼板精華區

  制定中。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古冊「台灣深藍學生聯合論壇總則」記載了許多鬼王的事蹟和喜惡,以下則是鬼王最討厭的東西,很容易被他當作食物吃掉。

嚴禁任何注音符號

嚴禁張貼任何型態的色情露點腥羶刺激性慾嚇人噁心侵害他人權利帶有病毒等惡意內容之文章。

禁止會員在三個(含)以上討論版中張貼相同性質的文章(Cross-Post)。

禁止任何形式的政治討論。

嚴禁發表任何形式的交友文。

嚴禁筆戰挑釁謾罵人身攻擊歧視它校挑起族群與學校對立之情事。

嚴禁發表含有不雅內容之文章。

嚴禁會員以任何方式騷擾其他會員

禁止會員修改移除已發表之文章內容,內容錯誤修改不在此限。

以上只是大概的摘錄,意知詳情者,請翻閱古冊「台灣深藍學生聯合論壇總則」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本版以現代白話小說創作為主,其選擇分類之標準如下:(以下標準字數最大緩衝在±10%之間,發文前請先粗略估計字數,勿誤差過大)

 

(1) 短篇:8000字以內,請在主題下第一篇就將作品完全貼上,勿分開貼上。

(2) 中篇:8000至80000字

(3) 長篇:80000字以上,且已經全部完成。

(4) 連載:20000字以上,但貼出時尚未完成。第一次張貼時,字數至少要在2000字以上,之後每次連載內容請在同一主題下發表,且字數在800字以上。

以上撰自於 鬼王 賜封的 創作版地獄守門人 陳若詰 在個人創作版所寫下的「個人創作集散地新總版規及子版版規」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2 weeks later...
  • 1 month later...

關於主題分類標籤,使用錯誤將會幫忙更改,並在原主題附上主題標籤更改公文(以下稱公文)以提醒。

若覺通告有礙版面,可在放置五天後刪除公文。

更改方案:直接將公文回覆在該主題,不予以刪除,如此對於版面觀感以及提醒版眾的效果拿達到最佳化。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