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中山國中


Recommended Posts

這是我在國中時我的歷史老師說的。

我是唸中山國中,在板橋的,不是台北市的。

 

中山國中的鏡子很多,而且聽說中山國中的格局是根據八卦而建築成的。

 

中山國中的大門有兩個,跟別的學校不一樣,而且大門是在同一條路上,相距不到七八公尺,我們歷史老師說那也是根據風水八卦而設計的,不然一個大門也就夠了,不需要再做兩個大門。許多學校還沒建築前,聽說都是墳場,中山國中以前好像也是.......

 

第一章 鏡子鬼話

 

中山國中的鏡子很多,聽說鏡子有避邪的作用,進入中山國中後,看到的就是文化走廊,文化走廊的盡頭是一面牆,整面都貼滿鏡子,樓梯的轉角也有鏡子,一般學生上樓時都會照一下,整理服裝儀容。

 

國三的學生晚上都會留校晚自習,所以學校把國三的學生都集中在同一棟樓,以方便管理,到了晚上時,只有一棟樓是亮的,其他的樓都很暗....

 

老李是學校的工友,每天晚上巡視校園一周是例行公事,檢查是否還有學生留在學校或者外人,以確保學校的治安,雖然晚上學校很暗,但是老李也不害怕,因為畢竟已經習慣了。

 

這一晚上十點多,老李和以往一樣,獨自一人巡視校園。現在晚上十點多了,學生早就走光了,偌大的校園只剩下老李一人,獨自哼歌走走唱唱,順便看教室裡是否還有學生....

 

就這樣走著走著,老李東張西望,忽然瞄建在走廊的遠方那裡好像有一位女學生,她是留著學生頭,穿著制服,白色的上衣,藍色的百摺裙,就站在樓梯轉角的鏡子前面,看起來好像是在照鏡子.....

 

老李今天恰好沒帶手電筒,但是老李視力很好,雖然學校一片黑暗,老李看了看認為那是一位女學生,心想「女孩子一個人留在學校多危險,要趕緊叫她回家才是」於是老李在很遠的地方就一直叫「同學!很晚了!趕快回家,不要待在學校!」

 

老李邊走邊叫,但是都不見那位女學生有什麼反應,只是自顧自的一直在照鏡子,老李覺得奇怪,又叫的更大聲「那位女同學,你有聽到我在叫妳嗎?」老李把嗓門放大叫,一邊快步走過去老李終於走到那位女同學的旁邊,口氣有點不高興的說「同學不要在這裡一直照鏡子,趕快回家」那位女學生並沒有什麼反應「同學,妳是耳聾啊!我跟你說話你有沒有聽到?」老李的口氣真的很不好了!

 

只見那位女學生慢慢地轉過頭來,她不轉還好,轉過來把老李嚇個半死,一股腦地摔在地上爬不起來,原來那位女學生沒有臉,整個臉宛如雞蛋一般,完全沒有任何五官,後來那個雞蛋臉的女學生又轉過頭面向鏡子,陰陰地笑了幾聲,就朝著鏡子走進去,消失在老李面前....

 

我老師說是真的,我就不知道啦!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回覆 57
  • Created
  • 最後回覆

Top Posters In This Topic

我是中山畢業的耶...(去年)

因為遷校舍的關係,我們校舍算很新,

應該不致於有什麼吧...!?(沒碰過)

除了我國三時,大禮堂不知道為什麼,建到一半突然停工...

不過升高中後回去看,已經建好了!

學校就在板橋車站旁邊,公車很多都會到.

可以去看看...

:E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最初由 blueling 發表

我是中山畢業的耶...(去年)

因為遷校舍的關係,我們校舍算很新,

應該不致於有什麼吧...!?(沒碰過)

除了我國三時,大禮堂不知道為什麼,建到一半突然停工...

不過升高中後回去看,已經建好了!

學校就在板橋車站.............(論壇訊息:引文過長 恕刪)

我也是去年從中山畢業的...

不過啥鬼故事都沒聽說...

除了死過人...

報紙好像有報...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3 weeks later...
  • 2 weeks later...
  • 4 weeks later...
最初由 s00700700 發表

現在的中山搬家了啦........

現在中山在觀光街那邊.........

是新學校.....也沒有鏡子.........

不過舊的學校好像還沒拆的樣子..........

不知道有沒有被封起來就是了

挖靠那就更好玩了

誰要跟我組隊去參觀參觀

要的傳悄悄話給我 我是認真的 =.=+ 還有要去的現去看我張貼的

===鬼屋探險基本原則===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1 month later...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