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假球?球迷心寒?


Recommended Posts

我不認為說這樣是對棒球的最大支持,在有危機的時候跟棒球站在一起才是愛棒球的呀!即使說有人真的是有打假球,當然是少數個案呀!又若真的很多人打假球的話,那就開除他們就好了呀!怎樣?爆發一個簽賭就對比賽感到失望了?那不要看棒球算了,因為還有一些在球場上的球員是多認真的想打好每一場比賽呀?他們可是拼全力打的,也是打自己最熱愛的棒球,單純的想打棒球,跟球迷一樣單純的想看棒球。

(當然如果被威脅的就不算了)

別以為說自己的心被傷害了,那些在球場上真的很愛棒球的球員何嘗不是呢?他們也很難過,難道說是幾個或幾十個打假球就把六隊所有人當成他們一樣看待?公平嗎?這不叫愛棒球,我不知道該叫什麼,這樣太自私了吧!

請相信剩下來的球員好嗎?在這時候更要跟他們站在一起,而不是再傷害他們,相信球員也會表現出更棒的球技回應給我們的。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http://tw.news.yahoo.com/050727/195/23z5d.html

這個新聞算是這兩天比較有意義的新聞吧

我覺得敢做就敢當 你如果真是收了錢 那就接受司法審判

判不判終身球禁 再說!!!

應該要把組頭全抓光 並且從我們做起 絕不賭棒球!!!

我還是依舊熱愛棒球的

至於昨天開始 就開始瘋狂放屁的新聞媒體.........

就別看了吧!!!

老愛報一堆傷害棒球界的新聞 卻很少注意我們好的體育消息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剩下來的球員當然是要繼續支持阿....

畢竟他們是默默努力在付出的...

而且說真的....

如果...職棒因為那些涉案的球員而垮台....

不只球迷心寒....

其他默默付出的好球員才是最無辜的受害者啊....

因為從此....再也沒有熱情的球迷幫他們加油了....:'(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台灣媒體本來就只會放馬後泡阿

之前腳尾飯還不是一樣...等到抓包做假之後才開始說錄影帶有破綻..還找到一堆

如果可以找到...衛什麼不一開始就查證...

===============================================================

回歸本題

職棒簽賭雖說是被威脅..但是定力不夠是事實...不夠警覺是事實

其實球員自己得付不少責任

不過好球員還是不少...

so我還是會繼續支持職棒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有黑道威脅是事實,但還是可以有技巧的拒絕!

草總、徐總還不是被人捅,鐵金剛還不是嗆黑道的...

Anyway,我還是會繼續支持棒球,支持誠泰!

不會讓少數不良份子敗了我看球的樂趣。;-)

我想球迷這時候更該進場看球的。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媒體亂報一通....受夠了~爛記者

完全沒做功課....

隨便把幾場有失誤的球賽放上來說疑點重重= =#

然後頻頻在一個句子的尾端加上疑問語氣...這樣如果報錯了也可以

逃過輿論....= =#

如果我有什麼說錯的地方請矯正...不用客氣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從象版看到的媒體亂放屁整理

1. 興"牛"農

2. "鯨隊"吳思佑

3. "林"思佑

4. 中信投手"吉勇"

5. "中信鯨"蓋達

6. "統一"戰玉飛

7. 陳昭榮

8. "誠泰""投手"陳昭穎

9. "農興"隊

10. 飛勇=吉龍

11. 興農"年"

12. "La new教練"蔡生豐

13. 陳威"明"

14. 中信"金"

15.前興農牛教練陳威"陶"

7最好笑 記者 你們是霹靂火 龍捲風的忠實觀眾喔!!!= =|||||||

第9. ...... 你們會被農民伯伯砍喔 台灣最大的農藥公司還念錯......

第6. 很好 記者幫統一補了個洋投xd

"四棒是強棒,揮棒落空就有問題嘛"

這是三立記者說的話......

那以三立的角度 陳金鋒在雅典也打假球?! 松井秀喜一路從日本打假球打到紐約......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風神命運大逆轉 象隊洪瑞河:取消停賽與停薪

風神真的衰!!!

誠泰陳志誠被點名放水 趙士強:暫時停賽1週

我反誠泰 但我絕不支持某週刊這種大放屁的做法

講的一副 他們跟組頭熟的很 什麼消息都有

陳志誠就這樣被球隊禁一個星期的比賽......

連檢調都沒約談他 就講得一副他應該被打入十八層地獄的樣子xd

陳志誠加油

總的來說 我覺得誠泰的作法很不錯 有關係的人就先停賽再說

這樣對CPBL的形象是好的

偵辦職棒詐賭案的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在檢察官指揮下今天將進行第二波拘提行動,其中包括有具體事證的球員,但媒體所列出影射的球員全都不在名單上。

連警察都出來罵了 新聞媒體可以不要放屁了嗎?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最初由 阿桐伯 發表

"四棒是強棒,揮棒落空就有問題嘛"

這是三立記者說的話......

那以三立的角度 陳金鋒在雅典也打假球?! 松井秀喜一路從日本打假球打到紐約......

果然,台灣不少記者都沒大腦

原本不怎麼嚴重的事也會被沒大腦的記者搞的比超級杯還盛大...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職棒十六年,就是愛放水。

  打從西元1986年起,職棒簽賭就開始盛行,而今年西元2005年職棒又傳出了打假球。

  而透過我們台灣蠢腦協會的獨家報告,發現捕手在投手投球時,會在跨下比出一些奇怪的暗號,或許一些人不了解他們在比些什麼,而在我們獨家專訪到組頭『黑狼』,他向我們透露到,那就是捕手打暗號給投手叫他放水。

  補手比出食指中指或其他手勢,是不同酒店小姐的代號,而投手不滿意小姐的話,就搖頭表示換一個,點頭表示放水。投手在胸前比兩根手指就是說他要兩名小姐,以此類推之。

  職棒十六年了,簽賭打假球事件就層出不窮,『棒球王子』-趙自強就為此感到心灰意冷,今年更報導出,參與這次放水球事件的球員,六台遊覽車都坐不下,至少要八台飛機才載的完。

  我們還獨家得知,已經解約的鯨隊投手-『蓋達』、獅隊強棒-『柏德』都是有放水的嫌疑,而先前中農牛的防護員-『桑坦那』更是利用穴道按摩來控制球員,讓他們打不好。

  更有組頭表示,他們會買通某球隊球迷在比賽中放煙火以及丟一些寶特瓶,叫球員打好一點。

  而在我們大力報導以及尋找組頭,美國的fbi非常讚許我們辦事能力,決定在明年請我們所有台灣媒體加入他們,尋找賓拉登。

  在此以下球員都是極有可能涉嫌放水:鯨隊的吳偲佑、獅隊的張泰山、象隊的林恩宇、牛隊的陳懷山、蛇隊的林岳平、熊隊的陳志誠。

    曾湖蘭台中報導 2005-07-28 02:20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義甲〉熱那亞與威尼斯打假球 熱那亞直接降入丙級

雖然說足球跟棒球幾乎是八竿子打不著

但從義大利人對足球的熱愛 百年的制度

讓他們對打假球 處以降到最低級的比賽(丙級的比賽 會遇到一堆社會人士 跟職業幾乎沒關係)

這兩隻隊伍還是義大利極度有歷史的隊伍

這種重罰 摧殘了許多球迷的心

國內球團應該要有更為健全的制度去防止簽賭漫延棒壇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最初由 阿桐伯 發表

哈哈 樓上的有趣

如果去球場看球~有現場live的媒體訪問你...

請這樣說..

當然看棒球阿....不然看你們這些垃圾新聞嗎 ?? (轉至象版)

至於比暗號是叫投手放水 這真的是智障!!!!!!

中職官網也有不少類似的~xd

反正看到之後這麼說就對了啦~!!!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最初由 阿桐伯 發表

http://tw.news.yahoo.com/050727/195/23z5d.html

這個新聞算是這兩天比較有意義的新聞吧

我覺得敢做就敢當 你如果真是收了錢 那就接受司法審判

判不判終身球禁 再說!!!

應該要把組頭全抓光 並?............(論壇訊息:引文過長 恕刪)

沒錯

媒體都在放屁

根本什麼都不懂= =#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cpbl簽賭案〉爭逐報導 電子媒體笑話多

曾湋文

07-29 20:41

----------------------------------------------------------

戴水龍?陳昭榮?洛杉磯新熊隊?棒球王子趙士強?近日各大電子媒體爭相報導職棒簽賭案,卻因平時對職棒著墨不多,使得各台在追逐案情的同時,出現不少令球迷噴飯的報導。

電子媒體最常出現的笑話就是「張冠李戴」,連球員的名字都搞不清楚。飛勇變成「勇飛」、戴龍水變「戴水龍」或「鄭龍水」、林恩宇變成「林思宇」、羅德里茲變「羅德里斯」甚至「羅德李滋」。陳昭穎最可憐,突然出現「陳昭順」、「陳昭輝」、「陳昭任」和「陳昭榮」四個新名字。

電子媒體還會憑空「製造」新的球員出來,例如結合蓋達和博德而誕生了「博達」,成了掏空案公司;從飛勇和吉龍合成出「飛龍」,再加幾個字就變成了八點檔大戲。還有人把吉龍說成「古龍」,一下子從21世紀進入到武俠世界。

除了名字外,球員的位置和身份也是電子媒體容易錯亂的地方。飛勇明明是投手教練,被報導飭回後將挑戰本季第十勝;陳昭穎和羅德里茲明明是野手,在報導中卻都和戴龍水一樣成了投手,甚至還有記者把戴龍水也冠上「洋將」二字。

記者替球員轉隊的,更是不盡其數,「統一獅的戰玉飛」、「興農牛的風神」、「熊隊的吉龍」時常出現。其他出現的錯誤還包括:興農牛變「興隆牛」或「農興牛」、陳致遠成了「黃金戰神」、鄭兆行被念成鄭兆「行」(音形)、林英傑成為「誠泰新秀」。

眾多錯誤中,有一些「經典」,讓人記憶猶新。

誠泰總經理趙士強莫名奇妙成了「棒球王子」,還在八年前涉及職棒簽賭案;la new熊被當成美國隊伍,成了「洛杉磯新熊」;報紙寫「勇壯、飛勇、黑拔都涉入」,記者卻在報導中唸著:「勇壯、飛勇、黑拔『都』涉入簽賭案。」;前牛隊總教練陳威成變成「陳威陶」,成了家暴案主角,甚至還說他「因為打裁判斷送棒球路」。

職棒簽賭案再持續下去,不知道還可以看到多少有趣的報導插曲。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