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五點過後的靈異故宮


Recommended Posts

五點過後的靈異故宮∼∼

故宮作為遊覽勝地,每天接待著國內外上萬名遊客。

但不是每個人都會知道這座紫城堶悼]含著另一種內容……

有個人以前在故宮看門,據那個人說每天晚上都能聽見有人在奏樂,

而且有時能看見宮女太監排隊走過。那個人家的孩子身體都不好,老人都說是因為那人受的陰氣大,

影響了下一代!

不僅僅這樣,大家有沒有留意到,故宮埵釩雃h院落都是被封起來的!不對遊客開放

其 實每一個府第都發生過用科學無法解釋的現象,解放前還沒有封的時候,在這些地方死了很多人!不是無故消失就是命亡,但始終是離奇得查不出原因,不過有一個 共同點:死後如果還能見著屍體,那麼屍體都沒有臉皮。更慎人的就是一口井,平日白天的時候往下看,井底就是一些石頭,雜草什麼的,但每到晚上12點後往下 看, 只要天上有月亮,你會看到井底出現的不是石頭,雜草,而是水,水上倒映

的卻不是你的面孔……

當然也有科學人員解釋 了:故宮能看見宮女是有科學依據的,因為宮牆是紅色的,含有四氧化三鐵,而閃電可能會將電能傳導下來,如果碰巧有宮女經過,那麼這時候宮牆就相當於錄像帶 的功能,如果以後再有閃電巧合出現,可能就會像錄像放映一樣出現那個被錄下來宮女的影子。不管怎樣,想想故宮堥漕ヰ曭灝雄隍犒L道,長滿荒草的牆頭,如果 晚上一個人走在那,突然看到前朝的宮女太監向你走來,就算再有科學依據,我也會嚇破膽滴

5點,是故宮關門清客的時間。據說,那個鐘點是故宮陰氣最重的時刻。

很多遊人都感覺到,即使是在悶熱的夏天,5點的故宮也會讓人感到一種陰冷……

---------------------------------------------------------------------------------------------------

from znana

我舅舅在故宮上班,還經常在故宮埵瞴A那時候故宮宿舍就在紫禁城城牆下面。

我離舅舅家很近,經常去他家。因為是故宮職員家屬,所以很方便就能進故宮。 下面我就說一下我遇到的事。

如果你膽小,勸你別往下看了!!!!!!!!

記得是初中的時候,93年吧,11月前後。 有一天,聽見別的班的同學說故宮夜婺g常鬧鬼,說的有板有眼,有根有據,我決定週末晚上去看看。 週末,我做完作業,等到晚上8點,我到我舅舅家,表弟說他在故宮值班,

我非常高興,因為這樣就可以在故宮多待一會兒了。 我進了故宮,找到我舅舅,跟他瞎聊,說聽說故宮鬧鬼,是真的嗎?他聽完後,愣了一下,說,沒有鬼,他們瞎說呢,說完就再不說話了。

9點半的時候,他就催我回去,因為我的目的是看看到底有沒有鬼,所以就賴著不走。 快11點的時候,我說我要上廁所,就從他的辦公室出來了。說來也怪,挺好的天,我剛一出來,就刮大風了。

那時候,故宮堳D常黑,沒什麼路燈,說實話,我真有點害怕。我一路小跑,直奔中央大殿。快到進入中央大殿的大門洞時,借著門洞上的昏黃的燈光,我忽然看見一個穿著清代衣服的女人一閃就沒了.

我當時都嚇傻了,愣了有一分鐘,定了定神,仔細想想,那個人看服飾像是宮女。

我 趕緊順著原路返回我舅舅的辦公室,進屋我就說,我真地看見鬼了,就在快到大殿的時候,那個穿著宮女衣服的鬼,閃了一下就不見了。 聽我說完,我舅舅嘴角抽動了兩下,問我,你去大殿了嗎?我說沒去,他聽完長出了一口氣,說那堭艉W不能隨便進。 我當時非常害怕,但又很想去看看,就磨著我舅舅跟我一起去看看,他最後沒辦法,很不情願的跟我一起去了。

當我到了通往大殿的門洞前,我就愣了……………………

我看到了不只一個宮女,他們正向著大殿走……………………

我終於明白我舅舅為什麼說晚上不能隨便進了……………………

-----------------------------------------------------------------------------------------------------

ps.若有重覆貼,請刪除!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