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張維英文OR周百辰


Recommended Posts

  • 回覆 62
  • Created
  • 最後回覆

Top Posters In This Topic

張維教的新聞英語...剛好命中指考題..文章一模一樣..

連答案也一樣...夠強吧...選擇張維..給你學測滿分

>>〔記者申慧媛╱台北報導〕大學指定科目考試命題再爆疑似洩題案?考生檢舉指考英文科第十六題至第二十題的題組所摘取的文章,取材自某坊間知名補習班教材,對考生嚴重不公。

>>

>>大考中心昨天否認有洩題,並指稱該文取自六月十九日CNN新聞英文,補習班豈能「未卜先知」;不過大考中心後來查證後承認,該內容早在一月十八日曾被電子媒體報導過,但不認為是洩題,只能算是「見解一致」的巧合。

>>

>>大學考試中心承辦的九十二學年大學學測英文科,即曾發生過命題與升學補習班的模擬考題目如出一轍的案子,由於大考中心離職員工也剛好轉職該補習班,造成社會嚴重質疑大考中心有洩題之嫌,但大考中心始終認定「純是巧合」。

>>

>>今年「巧合」再度重演,但發生在另一家補習業者,有考生檢舉指某連鎖文教機構今年一月二十五日授課用的新聞英文教材,與大學指考英文科第十六題至二十題的摘文不謀而合。

>>

>>編撰這份教材的補教老師張維表示,他不認識大學指考英文科的命題老師,也沒有參與過指考或學測命題的研究。他說「命中指考考題」的這篇文章,取材自CNN的一篇新聞專題,他認為其內容涵括科技新知,文章也相當適合高中學生閱讀,而納入教材。他指出,該篇文章中許多字眼看似簡單,卻又很容易掉入命題者的陷阱,考生有讀過或沒讀過,得分至少會相差三至五分。

>>

>>大考中心副主任李鍾元昨天表示,會深入調查是否有洩題,但經向命題教授初步了解,命題教授表示該文章摘錄改寫自六月十九日網路上CNN新聞,補習班怎麼可能會「完全命中」。

>>

>>但補習班堅持,該文是取自一月十八日CNN專題,授課時間則是一月二十五日,同時也有學生證實,考前確實讀過該文。大考中心再重新向命題者調查,證實為CNN一月十九日的科技專題,但命題教授摘錄的時間是入闈前的六月十九日,命題者並未發現該文早在一月即上網。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2 weeks later...
  • 1 month later...

大考沒有範圍...唯一能做的就是多加練習和廣泛閱讀

只要跟著張維老師(Peter)就可以學到很多

我是上英資優啦...所以上課通通都是上新聞英文..真的可以學到很多其他同學學不到的東西

不但學英文,也跟著增長見聞...

當同學還在往地心挖礦時....你已經先探出頭來嚕~~~(這樣說有點小怪...)

Peter真的不錯啦!!!加油!!!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2 weeks later...
  • 2 months later...
  • 1 month later...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