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身旁的可怕事件與聽聞


Recommended Posts

1:它的手好涼啊……

奶奶小時侯在農村。一天晚上,她正在睡覺,卻被身旁的姨奶搖醒了:

「叫咱爸」……老爺爺過來,燈被點著了……

老爺爺去前後門看了看,都插得好好的。「沒事,你們睡吧!」老爺爺說……

奶奶忙問:「到底怎麼了?」「沒什麼,」姨奶故作鎮定:「只是……它的手好涼啊……」

(有「人」晚上給她蓋了被子)

2:蝤住

也是奶奶的事。我父母結婚那天中午,奶奶招待完客人,想找個地方睡會兒,

家裡都是人,她就借來了單位一間房間的鑰匙(單位不遠的)……

奶奶往床上一躺便睡著了……

這時……房門口走來了一個老太太,身穿一身藍衣,就在門口看著奶奶……

奶奶無論怎樣也無法翻身了……

她使出了渾身的勁,出了一身汗……才終於翻過身,醒了過來……

後來才知道:那裡沒建前是一片墳地……

3:無名聲響

這個是我們學校的。我校很偏僻在市郊,背靠著周山(因為發現了「週三王」的陵墓)。

我們是住校生,那天半夜,兩個男生去廁所,走在空蕩寂靜的走廊裡……

「噹啷!噹啷!」兩聲清脆的硬幣落地聲在走廊裡迴響……

他倆聽得真真切切,對視了一下就大呼著跑回去了……

他們只穿了褲衩而以……

4:哭泣的……

聽同學講的。有一段時間,她家人除了她都得了些感冒發燒之類的小病,總也好不了……

一天,她媽媽去買菜,耳邊突然響起了一個聲音:「有個靈魂在你家門口哭泣……」好像是個小菜販奶奶

回家後,他們給老人們化了些紙……

不久,那些病就不治自好了……

5:講個可怕的事。這家人養了一隻猴子,很會學樣。有一天,這家人不在,這家的嬰兒還在床上睡著……

那猴子竟學著人樣,把孩子煮熟吃了!!……

6:「半個花」

教你們怎麼識別動物的油膏與人油吧!(當心誤吃人肉)

取一碗清水,將油滴在上面,若是動物油或植物油則是圓形的油花……

若是人油,就是所謂的「半個花」了(是彎月型的)

可信度嘛……我想

聽奶奶說的,奶奶曾隨許多家鄉人逃過荒到陝西的(因為戰亂)……她說這是長輩傳下來的……

我認為多半可信,大家聽說過「易子而食」嗎?而且聽說那時有人賣人肉餃子啊!也有熬了人油做肥皂賣的……

我也做了不少試驗,動物油確實都是「一個花」還沒試過人油……

7:提議(絕對善意)

提個建議啊!……昨天看了諸位的幾個帖子,下得我一晚上沒睡好覺(我很膽小的)

的確太可怕了呀!!不過,我們在這裡議論的儘是這種話題,這裡的「陰邪之氣」會不會重了些?呵呵

再加上「深藍」的色調,太下人了!建議我們隔三差五發來些吉利的(佛像圖片、經文……或者大家討論……)

好鎮住那些「邪氣」(也保證大家的睡眠 呵呵)

我來發個佛教網站http://www.fobenyuan.com/ (首頁音樂很好聽的,站內可以下載)

如有不當請指教,謝謝!(膽小的學弟)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