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mmended Posts

  基本上...我不反對你們新給我的綽號XDD

  怎麼叫我是各位的自由,我絕對不會表示意見,事實上,這名字還挺不錯的,說不定我還會跟你們揮手打招呼。

  但我現在要說的可能比較嚴肅一點了。

  我要澄清,那段孟子說的話,絕對不是在說誰無恥,而是在說,我覺得我們都應該要有自省心比較好,相信我,我有時候也會覺得自己很無恥XD。

  下面眾多被鎖的文章,介入的層級已非此版版主,已經把站務組以上的人員給吸引過來了,我覺得這件事情-從討論畢旅開始-根本沒必要浪費這麼多版面以及形象,在網路匿名世界,這個機制雖然保障了我們的自由,但他被濫用了,就跟我們的創校四個精神一樣。可是我堅持,筆戰很沒有意義,也討論不出什麼東西,雙方都是輸家,不管是大家在討論的那個班,或是參與這場「大戰」的人們;不論是一般的成員,或是版主們。

  雖然我很沒有地位,說的話很沒份量,但我覺得,或者說我希望,這件事情可不可以在這篇文章後就到此為止,因為沒有誰對誰錯,沒必要為了一句話-無論有意無意-搞的整個政附變調,像今天一整天,新文章新回應只有杜鵑花節還有人文社會營,這樣還挺不錯的。

  我這篇文章,並沒有支持哪邊的意思,立場盡我所能的為中立,如果有任何隻字片語有任何問題,可以請我解釋或修改,跟大家一樣,我不希望這篇到最後也被鎖啊XDDD。

  如果到最後,還是認為我無可救藥,白目到爆,厭惡至極,OK的,本來就不會有人是不被討厭的,我完全不反對。

  只是希望,在學測過後,在我們再次被媒體關注時,能夠全政附齊心,展現我們學校應有的實力。(雖然就算不是學測後也應該要啦…)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今天在北車...

聽到熱音的學弟喊"水菜"

下意識我居然回頭@@

是的.......大概是我的細胞開始默認了

(明明搞不懂由來)

駙馬!!不是只有你是新產物

你別這麼得意洋洋

你說對吧?鄉丸~<<<<<我覺得這很像某個卡通主角的名字??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