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天文自學活動


Recommended Posts

各位政大附中熱血沸騰青春洋溢的帥哥美女們:

「天文自學」,是一個第二屆政附學生參加「Root遙測天文台」後懷抱著偉大理想憧憬創造出來的新名詞,用以藉指一個自學研究天文的小團體。(相關本團體詳細資訊可連結http://tw.club.yahoo.com/clubs/my_astronomy/)

本團體預計在西元2008年01月30日(學校補考當天)於圖書館討論室舉辦感恩檢討餐會,屆時將有餐點供應、活動說明、成果分享、活動檢討等,歡迎各位對本活動或天文有興趣,及天文自學的成員們能播空前往參與。

活動流程

預定時間 主題 內容

11:00-14:00 餐點供應 餐點供應

11:20-12:20 活動說明 天文自學活動緣起

12:20-13:20 成果分享 活動心得分享 活動作品分享

13:20-14:20 活動檢討 活動檢討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不會是社團走向喔!

這樣也比較自由,也不會有人數限制。

與之前有些改變,

今天開會講了一大堆事情,

會再公佈。

:E敬請期待吧!

喔~

原來是這樣:D

上學期只去看過一次...而且螺絲不在學校...(真的是很抱歉><我們沒好好注意)

下學期一定要參加!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新年快樂,大家好:

天文自學檢討餐會以順利在2008年1月30日圓滿落幕,餐會中我們討論出幾件大事,希望各位天文自學的夥伴能一起分享。

1. 方便活動舉辦,天文自學將成為學校的天文自學會。因應這樣的改變,我們需要Logo、幹部,有興趣者歡迎投稿或加入幹部的行列。(來信告知)

2. 天文自學會舉辦第一個大型活動應為成大論箭的研討會,有興趣的同學可來信加入籌備團隊。若您確定參加本活動,請來信告知(方便統計人數)。

3. 學校有可能在下學期舉辦類似數理專班的天文相關活動,有興趣參加的同學請來信告知,未避免有同學因時間關係無法參加,請各位將自己能夠參加此活動的時間表一併附上(如:開學後雙週星期六下午)。

4. 天文自學會提供天文望遠鏡的觀測,目前暫定為星期四下午五點至六點於自修室旁廣場,有興趣使用望遠鏡者請來信告知。

信箱:[email protected]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