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真人真事 之 高速公路驚魂


Recommended Posts

6/25 我們的畢業典禮,那天我同學他哥哥和姐姐特地開車來高雄參加,因為我們兩個好朋友隔天還有以前國中同學的聚餐,於是他姐姐就先載他哥回台北了.

整個畢業典禮活動結束已經是下午4點多,同學的姐姐在高速公路上開了好一陣子,天色也已經暗下來,於是他們就在休息站先瞇一下,

過沒多久姐姐醒來,發動了車子準備上路.一上高速公路姐姐開始加速,過沒多久開始狂超別人車,而且完全不打警示燈,就一直在高速公路的車陣中瘋狂穿梭著.好幾次都是快撞到別人車子時卻又很有技巧性的超過去.被姐姐甩在後方的車子紛紛閃爍車燈,警告著同學姐姐的這輛車,不過姐姐好像是沒看到一般,繼續超.

坐再一旁的的哥哥不時的在問:"喂~!!你在幹麻?!開慢一點啦!這樣超車很危險耶!!"

不過姐姐仍然眼睛直直的看著前方並且不發一語,並且越開越快,就在快撞到前面那一台車的時後竟然不見姐姐有超車的動作,哥哥情急之無意間罵了一聲髒話,姐姐突然油門一放,車子頓時間慢了下來.所幸後方來車並沒有相距很近的距離,所以在姐姐回過神來時沒有撞上來.然後姐姐馬上把車子停在路肩.

哥哥生氣的問姐姐:"你剛剛在幹麻?你知不知道這樣很危險阿!?"

姐姐卻答非所問的問說:"我們怎麼會在高速公路上?"

一開始哥哥還以為她在裝,不過姐姐卻是真的什麼也不知道,姐姐說他那時腦袋都是空白的.之後他們又繼續上路,沒多久一輛警車把他們攔下來,看了一下又問了一些問題後覺得沒什麼異狀才又放行.

再次上路沒多久,看見一輛車狂超車,而且速度更快更危險.哥哥就跟姐姐說:"你剛剛就是那個樣子!"

也就是說他姐從在休息站休息的時後就已經被附身,到高速公路那一段一值都是他姐的軀殼但不知是誰的魂.

同學在跟我講這個事的時後我們走在暗巷裡,我從腳整個麻到頭皮,以前都以為鬼故事是虎濫的,不過這次是從我麻吉的口中說出,他講話不虎濫的.而事發也才1 天,他哥我也認識,不得不相信這個事實..........

PS:不知我講得恐怖恐怖,因為我實在沒有講鬼故事的天份,不過這個故事我相信是真的~!!至於信不信,就看各位看倌囉!!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在休息站不要亂瞇."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2 weeks later...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