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大家來玩接龍遊戲吧XD!


Recommended Posts

  • 回覆 761
  • Created
  • 最後回覆

Top Posters In This Topic

看來是我把「直線與雙曲線僅交於一點,求直線方程式」下意識地解讀成「直線與雙曲線相切於一點,求直線方程式」而忽略雙曲線特有的漸近線,我輸了:'(。

說到被陰,有沒有人被今天數學模考的其中一題填充題︰「小華花費 1 元玩擲一公正骰子(六面分別為 1,2,3,4,5,6 點)的遊戲一次,若出現奇數點可得 2 元;出現 2 點或 6 點可得 1 元;出現 4 點可得 0 元,則小華每玩一次,期望值為?元。(化為最簡分數)」中的「小華花費 1 元」陰到?我看到這題直接 4/3 寫下去,5 分飛了T_T。

此內容已被編輯, ,由 ynotony
表情符號錯置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我有問啦!「我看到這題直接 4/3 寫下去,5 分飛了。T_T」前面就是一個問題了。

生物題型中,由行光合作用的時間圖判斷該植物屬於 C3、C4 還是景天科植物 100% 是高三的範圍;物理中有一個感應電流問題,可能因最近剛好教到電磁感應,所以也被我們班歸類為高三範圍;也有人說第二部份的噴射氣流是高三的地科。

各位覺得這次模考數學 15 級分要總分多少才有,我的數學徹徹底底地爆了:'(。

此內容已被編輯, ,由 ynotony
錯字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2 weeks later...

真是令人尷尬的問題= =

放了真久XD

不過對於這一類風格的小說

我實在難以有所幫助

畢竟我知道的太少

小鹿倒是個不錯的人選

別小看他!

只要他鹿身猛然一震

散發出王八(王霸)之氣

仲仁(眾人)無不上前拜伏

樓下說是不?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2 weeks l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