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象棋棋力獲認證 《Chinatimes 94.2.3》


Recommended Posts

象棋棋力獲認證 《Chinatimes 94.2.3》

北市公立學校半數提高門檻 首度招生的政大附中:象棋或圍棋棋力獲認證、撞球高手加分

基北區94年度高中高職聯合申請入學委員會,昨天公佈各校申請入學門檻,台北市立高中半數提高門檻5到20分,在215到250分間。

首度招生的政大附中,門檻和建國中學、北一女、成功高中、等學校一樣,均為250分。

今年共有9所公立高中的門檻達250分,除建中、北一女、中山女高、成功高中、景美女中、大同高中、政大附中、麗山高中也提高為250分,師大附中則為各科40分;建中還要要求各科都45分以上,成功則為40分以上,麗山高中數學、自然及英文都要達45分。

新加入的政大附中,今年共提供252個名額,申請入學名額有50人,其他都是登記分發,除了建中等學校一樣,獲選奧林匹亞數理競賽國家代表隊獲候補資格可列為特別條件加分。

較特別的是象棋或圍棋段位有相關單位認證者,也可加分,體育方面,撞球出色者也可獲加分。而南港高中和松山高中則將鄉土語言等列為可加分的項目。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