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萬聖節搞鬼 不捐款就搗蛋(英文實驗班)


Recommended Posts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十月卅一日是西洋鬼節萬聖節,很多學校都舉辦了萬聖節活動,台北市立大同高中英文實驗班昨天裝神弄鬼,搬出橘色的南瓜當道具,也有人戴了骷髏頭面具,披上了黑色大披風,向來訪的各高中校長討錢「不捐款就搗蛋」,募得款項捐給世望會。

大直高中也選擇在西洋萬聖節前夕,聯合學務處、輔導室與英語科教學研究會共同舉行「Halloween Week」(萬聖節週)系列活動,活動包含兩大部份:第一部份為「不給糖,就搗蛋!」主辦單位設計關於「網路交友」、「家庭暴力」及「性侵害」等議題的簡單測驗,過關者可以獲得小禮物,或在師長的臉上彩繪。第二部份活動為「萬聖節英文戲劇展演暨變裝比賽」,透過最流行的「Cosplay」(角色扮演),以英文演出萬聖節相關主題的話劇,使英文的學習充滿了歡笑與神奇!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不給錢就搗蛋 北市大同高中學生萬聖節募款

臺北市立大同高中英文實驗班的同學,為了慶祝西方萬聖節,今天(30號)特別發揮創意巧思,裝扮成各種造型,以英文對話的方式向師長募款,所得金額的將會全數捐贈給世界展望會,幫助貧窮的小朋友過萬聖節。

今年才剛立的大同高中英文實驗班,為了表現他們對全球弱勢族群的關懷和英文學習的成果,在老師的指導下,花了一個多禮拜的時間,用垃圾袋等最簡單的素材,製作了巫婆、鬼魅等不同造型的服裝,胸前貼著全球各地貧窮小孩的照片,在校園裡跟師長玩起不給錢就搗蛋的遊戲,要把募得的款項捐給世界展望會。

大同高中英文老師楊玉曲表示,學習語文最快的捷徑就是從該國的文化入手,規劃這個活動,就是讓同學體驗美國萬聖節文化。

雖然募得的款項大都是零錢,不過英文實驗班的同學都玩得很高興。班長姜俊邑表示,他這次扮演的造型是酋長,問他為什麼要打扮成酋長,他表示,就是希望能打扮成那些弱勢族群的造型,為他們盡一份心力。

(2007/10/30 下午 03:51:54 簡志維)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