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最近看了一篇報導 高雄某私立學校老師當眾掌摑學生


最近看了一篇報導 高雄某私立學校老師當眾掌摑學生各位覺得那位班導師是  

74 票

  1. 1. 最近看了一篇報導 高雄某私立學校老師當眾掌摑學生各位覺得那位班導師是

    • 是,學生雖然有錯,但是老師也不應該當眾打學生巴掌,應該替學生保留尊嚴,私下在處理。
      54
    • 否,我覺得老師的處罰很對,對於學生開國文老師的玩笑,應該重罰,以達到殺雞儆猴的目的。
      13
    • 其他,各為自由發表意見,評論誰是誰非。
      7


Recommended Posts

最近看了一篇報導 高雄某私立學校老師當眾掌摑學生,據報導上指出,那位學生只是因為用女國文老師的名字開玩笑,屢勸不聽=李卻不聽,只因為在黑板上寫了這幾個字,開了國文老師的玩笑,又剛好被班導看到,扳導當著全班及國文老師的面前狠狠打了學生一巴掌。請問各位,會不會覺得班導師處罰過當,雖然學生有錯,但是當眾打學生一巴掌,讓那位學生很沒尊嚴。請各位在此評理,雖然我不是高雄人,但是我個人覺得老師和學生的關係應該建立在互信之上。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3 weeks later...

因為我不知道那位學生平常品信如何

所以無法判定

如果他基本上只是愛開玩笑

那這樣體罰真的很過分

如果他平常行為都不好

那我會覺得算是打醒夢中人

以上是我個人淺見.....

因為我看過無辜的人被打

但也看過沒有反省能力的人......ˊ_ˋ(嘆..)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3 weeks later...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