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厚瀏海


Recommended Posts

「果子,妳的頭髮這樣不合規定啦!」我扯扯果子留超過眉毛的厚瀏海。

  「唉唷,吵死了,大不了再被記一個小過嘛!」果子不耐的拍掉我的手,摸摸自己的瀏海。

  「妳就是這樣,所以才會被教官盯上。」我敲敲她的腦袋,有點責備的意味。

  「煩死了,被盯就被盯,去他的教官,我不怕她啦!」果子嘟嘴,模樣可愛。

  走下樓梯,我們要去一樓的音樂教室,因為笨蛋果子把她的音樂課本掉在教室裡。

  靜悄悄的,走廊上沒有人,我和果子推開音樂教室的門,發霉的木頭味撲鼻而來,發出味道的是那台老到不能再老的鋼琴。

  「咦?老師不在啊?」我疑惑,果子不顧有沒有老師,直接走到自己的位置。

  「找到課本了嗎?」我問。

  「該死的,被口香糖黏在抽屜裡了!」果子發出不滿的抱怨聲,我走過去,要幫忙她把課本拉出來。

  「哇咧,怎麼黏得那麼緊?」我和果子一起拉著課本的一端,想把課本抽出來。

  「啪搭!」我們一用力,課本被拉了出來,但也狠狠的打在果子的臉上。

  「果子,妳有沒有怎麼樣?」我緊張的扶住果子,把打在她臉上的課本拿開。

  然後我愣住了。

  果子的瀏海被掀開,照理來說應該會露出額頭,但是沒有。

  取代的是一個黑色大洞,裡面空空如也。

  果子的額頭不見了。

  「果……果……果子,妳的額頭……」我驚恐的往後退,但無奈雙腳使不上力氣,我跌坐在地上。

  「被瀏海吃掉了。」果子一副稀鬆平常的樣子,我看看她被掀開的髮絲,上面有著好細好細的白色牙齒。很小,但是很銳利。

  果子甩甩頭,把劉海甩回原位,也剛好是眼睛的上方。

  「妳發現了。」她定定的看著我,身體朝我接近,而我依舊動彈不得。

  「所以妳的額頭也要給它吃。」

  果子的瀏海又掀了起來,白色的利牙對準我的額頭。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2 months later...
  • 2 weeks later...
  • 2 weeks later...
  • 2 weeks later...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