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一類組唸書方法


Recommended Posts

真的很感謝學長的分享,是說內容很有梗XD看完十幾頁都不嫌累哈哈

另外有一些問題想問您

因為數學老師都直接上講義,導致課本貌似都回收了,有點擔心該怎麼辦><

講義只有幾條重點結果看到題目都不會,只好翻類似題型,我怕這樣下去會是在背題目

還有您認為應該要花多少時間在自然科上,還是應該要把心力都放在社會科上呢?

最近作息好不正常不知道怎麼調回來…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1 month later...
  • 回覆 157
  • Created
  • 最後回覆

Top Posters In This Topic

Top Posters In This Topic

Popular Posts

這篇歡迎轉錄至其他校版或各版面,但是請註明出處及作者,可以的話也請禮貌性通知我一下。 最近常常收到許多學弟妹的私人PM,內容不外乎是「如何唸書」「如何加強課業」「該如何準備學測」之類的問題,其實許多人已經是高二甚至是高三的準考生,而課業板上關於一類組的討論仍不完整,身為過來人的我分享自己的方法 希望能幫助更多學弟妹完成考取頂尖大學的夢想,也希望其他同學不吝指正。 首先,我是學測就考上的人,二月就解

學長..我對您的景仰如滔滔江水般源源不絕阿!! 好像在一類裡面看到了一道曙光!! 真是太感謝您分享您大人的經驗了..Orz 小女子我看完之後真的受益良多阿 很想發憤向上 謝謝您!! 但是 有一個不情之請 就是 本人的理科(物理化學地科) 基本上國中沒有扎好基礎 早就擺濫了 而現在上高二之後也完全沒有機會再上一遍 想請問學長您是怎麼準備的呢?? 還希望您不吝嗇給予指教阿!!!~~~ (p.s 我也

謝謝學長!

上高二後,我覺得倍感壓力

(一方面,因為我是社會組資優班的學生,同學們都超厲害的!而且超競爭的!

另一方面,因為我是社團幹部,花了好多時間在處理社務,都沒在讀書)

因為壓力,我一直考不好,數學也一直無法突破

這些問題一直困擾著我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2 weeks later...

學長真的是辛苦了

小弟今年是社會組之子

國文 英文底子很不錯 目前在努力延伸

數學想試試學長所說的方法

也許不一定有成果 但至少比現在的方法來得好很多(只會用背題目解題 傻瓜一個囧)

地理一年級的通識地理不是很好(遇到冥師囧)

利用現在所教的區域地理作為複習(現在有位好老師^^)

歷史從高中開始就強到同學感覺我是怪物的地步囧{我只是很喜歡去研究因果關係而已Xd)

公民目前還看不出來

至於自然科 走一步就算一步吧XD

不過我也依舊不會放棄的

最後 小弟也想跪求一份讀書心得(跪)

[email protected]

請笑納:目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1 year later...
  • 11 months later...
  • 7 months later...
  • 1 month later...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