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永春鬼話匯集


Recommended Posts

第一話 紅衣小女孩

  這是何教官在軍訓課說的。聽說以前有個空軍教官胖胖的,大家都叫他小叮噹。有一次留校職勤時看到監視器上,在菁莪樓後方靠山走道看到一個小女孩。當時很晚了,而且小女孩身穿紅衣抱著一隻貓,背著監視器。而教官還是去確認了一下,他走到了那裡,看到了小女孩,問小女孩怎麼這麼晚在學校裡面。結果小女孩一轉頭,教官就嚇到連滾帶爬跑回教官室。隔天還恍神恍神,直到其他教官問到他發生什麼事情。而小女孩為什麼可以把軍人出身的教官嚇跑,至今仍是個謎。

第二話 夜間的籃球聲

  這是某一屆三年級段考前夜自習時無聊夜遊的故事。三年級都很煩悶,在自習時就有人提議要不要去學校夜遊看看。雖然永春是另一個家,但很少人在這麼晚又人煙稀少時去看看這個家。一群人在校園裡晃呀晃。走到了活動中心,活動中心是最適合拍怪談的地方了。想想會不會發現什麼驚奇的事物。走到了二樓的桌球室,突然聽到四樓有跑步跟運球的聲音。想也奇怪,這麼晚了難道籃球隊還在練習嗎?一群人就走上去,沒想到聲音都停止了。當他們走到四樓時,只看到一顆球。沒有人,最詭異的是,那顆球還在滾動。

第三話 山區狐狸鬼傳說

  一個英文老師,留在學校批改學生的作業,改著改著時間也晚了。準備開車回家,踏出辦公室突然看到一隻像狗的東西,咻的一聲不見了。他也沒在意,永春校狗一堆。當他到了新校地準備要開車回家時,看到一個人躲在草叢裡面,很像是十七八歲的青少年,蹲坐在草叢裡面。老師很熱心的問,同學怎麼現在還留在學校呀?在找東西嗎?結果那少年一轉身,老師啊了一聲,他的臉竟然是個狐狸的樣子。然後就突然消失了。

第四話 公車上的永春人

  這是公車司機聊天時聽到的,最後一班發車的信義幹線大概是十一點多吧!這種車通常只會在東區以後才載的到人。結果一開車,就看到有個永春的學生招手。這麼晚了怎麼還會在象山上呢?不過公車司機不會怕這種東西,畢竟信幹是直行信義路鬧區的。一直開到世貿中心才有第二個乘客,只是這個乘客一上車說了一句話,司機馬上發毛。怎麼這麼晚了還這麼多人?這時司機馬上回頭看那永春學生,只看到空蕩蕩的座位。

第五話 電燈少女傳說

  這是同學間流傳的,聽說有各種不同版本。菁英樓某間二年級教室的故事。有個同學上外堂課都沒有興趣,有時候都會留在教室睡覺。有一次他在睡覺時,感覺有人在戳他。迷濛中看到一個沒看過的女同學戳他臉。他覺得很煩,用手揮一揮就繼續睡了。醒來也大概忘了有這件事情。而他們社團接近成發,剛好就在他自己的教室討論,只討論到六七點吧。因為把桌椅都搬開了,大家都先走,他就留下來整理自己的教室。好不容易搬好桌椅準備離開時,突然看到電燈上一個女孩像蜘蛛一樣爬著的。就是他上次看到戳他的女生,他嚇了一跳,燈就突然熄掉了。

第六話 隨便說說

  我發現永春板上板聊之嚴重,幾乎新發的主題偏偏的離題。新進的學弟妹们,要奉勸一句,版聊其實對一個版的發展是很傷的。比如一個鬼故事的主題,如果最後扯到自己喜歡鋼彈之類的,那人家未來就會否定這個版。因為裡面沒有自己想要的訊息。我很高興永春版終於熱絡了起來,但是在還沒有版主的情況下希望大家可以自制。有PM可以用,如果想要單獨跟某人說些事情就不用在打在板上了。我淺薄的認為,繼續這樣偏題的情況,那永春版就真的鬼話連篇了。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