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看的盜墓者冒險故事 (鬼吹燈)


Recommended Posts

★華文圈最屌的「盜墓冒險」小說!

★年度搜索風雲榜網路小說第一名!

★鬼吹燈一套四集──精絕古城、龍谷迷窟、雲南蟲谷、昆侖神宮。

★風水+秘術+墓穴+異獸+詭異=《鬼吹燈》!!

  “人點燭,鬼吹燈”是傳說中摸金派的不傳之秘,意為進入古墓之中先在東南角點燃一支蠟燭才能開棺,如果蠟燭熄滅,須速速退出,不可取一物,這是「人鬼千年約定」。

  「盜墓就別信邪,要是怕鬼就別盜墓」的胡八一,是個天不怕地不怕的31歲退役軍人,因為窮到沒飯吃,便決定跟哥兒們──胖子,當起「摸金校尉」(盜墓者的雅稱),專門盜掘王宮帝墓。

  靠著祖父家傳的《十六字陰陽風水祕術》,北進蒙古、西達新疆。遇到不甘寂寞的鬼市、鎖人魂魄的槐樹、擾人思想的屍香魔芋……各式神祕未聞的護墓傳說,重新現世。胡八一與胖子要如何破解古墓的奇陣異咒?又要如何對付地洞深林的怪鬼靈物?

----------------------------------------------------分隔線---------------------------------------------------------

總共有四集 在台灣已經發行了

我覺得真的頗好看的 尤其是精絕古城和雲南蟲谷那幾段

看完的來分享一下吧:)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2 weeks later...
  • 3 weeks later...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