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國立大里高中 第二屆園遊會


Recommended Posts

國立大里高中 第二屆園遊會

  國大第二屆園遊會終於要隆重登場囉!身為第一屆的重要元老們怎麼可以不回來共襄盛舉呢?校友會當然也有一個攤位囉,校友會的攤位是屬於已經畢業的學長姐們,所以大家要趕緊呼朋引伴回來一起跟學弟妹增進情誼,順便回來找找自己的高三學弟妹,給他們些勉勵喔!<雖然不知道高三會來多少人>

因為學校行政的關係,現定為4/30或5/1(星期六.日)其中一天(注意 是其中一天,確切的時間我們會再通知)校友會精心準備了三個遊戲,要和學弟妹們一拼高下,希望大家回來助陣喔!

遊戲一. 追分成功(推水杯)

遊戲二. 對不起害到你(猜拳潑水)

遊戲三. 瘋狂阿給(砸水球)         

                     校友會 王慎遠

                           蔡秉融

                           陳昶叡

想要參加的校友請注意以下事項!

1. 4/28以前寄e-mail或傳簡訊報名

並請標明”姓名” ”原班級” “就讀大學” “聯絡電話”

2. 4/29晚上六點半在學校大門口集合,我們要佈置會場以及召開會前會!

3. 為了辨識容易,當天工作人員請著大里運動服(如果沒有請盡量借到,或報名時告知)

4. 我們會將最新消息公佈於校友會奇摩家族的公佈欄請密切注意!有任何問題可以在奇摩家族簽名簿留言!

郵件報名: [email protected]

簡訊報名 0919078672

校友會家族: http://tw.club.yahoo.com/clubs/NDLSH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