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全球最殘忍的人種=中國人


Recommended Posts

  • 回覆 107
  • Created
  • 最後回覆

Top Posters In This Topic

  • 11 months later...

痾...還好我身在民主時代-.-

以前的人真的是心裡有病...

想得出那麼變態的方法...

我記得呂后對付她情敵時...

不是也用很可怕的方法-.-

把她四支砍斷...眼睛捅瞎

耳朵弄聾,嘴巴灌毒藥弄啞..

把她剩下的身體跟頭丟進一個桶子裡..

讓她不會死....但也不能表達什麼...

超變態的啦~~!!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剝皮

歷史上最愛搞剝皮的人是明太祖。

由於他是貧民出身,最恨貪官污吏,一旦被他抓到貪污,下場通常就是剝皮。

他即位之初,曾抓到一對父子貪污,震怒之下,下令剝皮。

皮剝下來之後製成兩面鼓,掛在衙門口,以昭炯戒。

「剝皮實草」則是後來的事,並且有規定,貪污多少兩銀子以上就處以此刑。

最早的剝皮是死後才剝,後來發展成活剝。

剝的時候由脊椎下刀,一刀把背部皮膚分成兩半,從這裡撕開,慢慢用刀分開皮膚跟肌肉,像蝴蝶展翅一樣的撕開來...

最難剝的是胖子,因為皮膚和肌肉之間還有一堆油,不好分開。

另外還有一種剝法,不知道可信度多少。

方法是把人埋在土裡,只露出一顆腦袋,在頭頂用刀割個十字,把頭皮拉開以後從這

裡灌水銀下去。由於水銀比重很重,會把肌肉跟皮膚拉扯開來,埋在土裡的人會痛不

停扭動,又無法掙脫,最後會有一個從頭頂的那個口「光溜溜」的跳出來,只剩下一

張皮留在土裡... (這不是鹿鼎記出現過??!)

好像不是這樣的說

當時是"多少貫銅錢"(通貨緊縮嚴重,以他的標準來說一點都不算狠

如果污的是糧草還會有好玩的事情:把你割下來的皮塞滿你污的糧,縫成人形,放在成門口

後來的天下第一奇人海瑞曾建議恢復此制,被皇帝否決

*閹割(刀下留雞~~)

談酷刑,大概絕對不能不談閹割。

而中國的歷史上,有關閹割的東西可以寫成一本書。

閹割的歷史非常久遠,有簡單的有複雜的。

簡單的就像阿拉伯人,只要犯了強姦罪,人家就會幫你準備一塊木坫,叫你把小弟弟擱在上頭,然後一斧頭剁掉。

複雜的就像中國人,由於代代都要靠宦官來服伺后妃(以免皇帝戴綠帽子),所以閹割的歷史久遠。

君不見司馬遷就是受了宮刑,才會寫出史記,也才會在「報任少卿書」裡寫出「身直為閨閣之臣」這樣的句子。

中國人的閹割可講究了。

首先要拿繩子把小弟弟綁起來(包括子孫袋)讓血液不流通,自然壞死,然後拿利刃一刀子割掉(全部喔!不是只有小弟弟)。

割掉了以後拿香灰一蓋,止血,還得拿根鵝毛插在尿道裡。

等過了幾天把鵝毛拿掉,如果尿得出來,閹割就算成功了。

要是尿不出來,這個人就算廢了,大概最後會死於尿毒症吧。

所以如果是要閹來當宦官的話,最好趁年紀還小就閹掉,年紀大了危險性高很多。

以前就會有父母因為家境不好,把自己的小孩閹掉,希望可以進宮當宦官。

閹下來的東西則要保存好,以後進棺材的時候要一起放進去,才算是全屍。

*活埋

活埋是戰爭時常用的手段。因為省力,速度也快。

對日抗戰時,日軍就常用這招,另外一些第三國家的游擊隊也常用,所以常常有新聞報導在什麼地方又發現千人塚....

這些出土的屍骨,都為我們見證了戰爭的殘暴。

戰爭裡的活埋,都是叫戰俘自己挖坑,有時會先殺死俘虜再把他們推下去,但時間不夠的時候(或是要省子彈時),就直接把他們推進去以後蓋土。

中國的酷刑中,活埋古已有之。

過沒聽過有什麼名人受過這種刑罰。

比較狠一點的,會把人直挺挺的埋在土裡,只露出一顆頭,然後開始凌虐..

用活埋還有一個理由:太監已經受過一刀了,不能再受第二刀

所以一般的太監死刑都是用活埋的(當然啦,劉瑾這種殺千刀的例外啦!!

凌遲

一共要割一千刀

O口O

太可怕了= =

這個大錯啊

殺得刀數是看犯的罪和送的錢

有那種十刀左右的

也有三千多刀的(如上面的劉瑾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4 weeks later...
  • 1 month later...
  • 3 weeks later...
  • 3 weeks later...
  • 8 months later...

我聽說(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執行凌遲的那個人如果砍的刀數沒到 犯人就死了

那執行者也得死呢!!

譬如說這個犯人要砍一千刀才能死 那執行者如果只砍九百刀 犯人就死了

那執行者也要被拖下水..........XDDDD

連這東西也要求專業.....幸虧我不是古人哪....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雖然看了幾百遍但心情還是很沉重啊= =

然後標題也有點以偏概全了吧

中國人在這方面很強大但不代表其他國家沒更有創意的啊

但我比較好奇的是 西方人叫自己的另一半都親熱得要死 "honey" 或Darling之類的

中國卻冒出個"殺千刀的" 嘻嘻

還是跟民族性有關啦.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1 year later...

自1927年日本东方会议,石井四郎就提出使用细菌武器的建议并得到天皇批准,由此侵华日军在中国东北建立了731细菌部队,并用中国活人做细菌实验,其中最残忍的是解剖活人,又叫活体解剖,即不用麻药把人活活剖开。不仅日军细菌部队这样做,同时侵华日军各部队的军医也用解剖活人来练习医术。

对战俘的活体解剖(原注释:Expérience de vivisection sur un prisonnier)。

在另外的网站上相同图片的注释指明,被活体解剖的是一名中国年轻女子,原注释:Japan's Unit731 germ doctors cut open a live Chinese girl for experimentation

对儿童的活体解剖(原注释:Expérience de vivisection sur un enfant)

731部队的士兵站在活体解剖后囚犯的尸堆前(原注释:Un membre de l'unité 731 debout devant des piles de cadavres de prisonniers morts au cours des expériences de vivisection)

--------------------------------------------

有证言说,第二次世界大战时,因进行活体实验而臭名昭著的“731部队”曾在哭着的孩子面前解剖日军“慰安妇”。

日寇兽行令人发指 女英雄赵一曼受刑纪实(图)

日老兵爆罪恶侵略史:摘少女子宫教授性知识

日本《读卖新闻》9日报道说,曾在日军731部队担任卫生兵的大川福松(88岁)8日在大阪举行的“战争与医疗伦理”国际座谈会上说:“曾解剖过怀孕的慰安妇。孩子哭着看母亲死去,孩子被送上冻伤试验台。”

大川福松说:“我认为做错的事情要如实告诉社会,所以出来作证。”

在早稻田大学学习细菌学的大川福松在1941年参军后,于1944年8月被派到满洲关东军防疫给水部本部(731部队)担任卫生兵。他给人注射鼠疫、猪瘟、梅毒等病原体,观察感染情况,并故意让人冻伤。

他说:“一开始想来到了一个非常恶劣的地方,但后来逐渐麻痹,甚至如果一天不解剖2~3人,就觉得事情还没做完。”他还说:“多的时候一天解剖过5人。”

---------------------------------------------------

此內容已被編輯, ,由 闲烹山茗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