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最快投手誰屬 打者票選Zumaya


Recommended Posts

http://sports.news.yam.com/yam/sports/200706/20070624417381.html

大聯盟中有不少選手球速可超過95英哩,但是要超過100英哩的投手,可就不多了,根據《Sports Illustrated》的調查,底特律老虎的Joel Zumaya是大聯盟打者公認球速最快的投手。

根據《Sports Illustrated》對美國職棒464名打者的調查,認為「球速最快的投手是誰?」結果有高達80%的打者認為是Zumaya。

現年23歲的Zumaya去年就曾飆出104英哩(約167公里)速球,2006年平均速球球速為98英哩(約158公里),超過100英哩的投球居然超過233次。Zumaya去年戰績6勝3敗30個中繼點、防禦率只有1.94,為老虎牛棚貢獻良多,可惜今年手肘動刀無法上場。

Zumaya之後,紐約大都會的左手救援Billy Wagner則是居次,他獲得約6%的選票,今年投出無安打比賽的少年強投Justin Verlander與芝加哥白襪Bobby Jenks各獲得3%與2%票選。

167km/h...

完全不能想像...

等等拿實況野球遊戲來試看看:P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Zumaya猛!!!Zumaya屌!!!

他是老虎的速球王!其次是Verlander

去年季後賽100MPH連發

最誇張的事他才幾歲啊...

而且是SP耶

+上優質大曲 average以上的2-seam 和 change up

難怪今年都出無安打

去年菜鳥年就拿下17勝9敗的佳績

不愧是V少年

我記得去年還是前年ZUYAMA有一球104MILE

被小狗會飛一棒幹上看台...

一整個就是猛

順便推一下

!!!!!!!!!!!!!!!小葛魂!!!!!!!!!!!!!!!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3 months later...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