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很酷的中女合唱成發


Recommended Posts

因為學妹有表演的關係,去看了中女合唱和惠文合唱的成發。

我不知道中女合唱的往例如何,但這次合的曲子我覺得難度都頗高,像是牧歌、自由頌之類,尤其最後還唱了Go Where I Send Thee 這首難度很高的靈歌,和Fascinating Rhythm這首爵士經典曲(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要方便合唱的關係,似乎有改不少音),不過節奏掌和強度握的很好!

來台中女中即將邁入第三年了,才知道女中合唱是一個這麼優秀的社團。合唱團在女中好像沒有樂旗儀隊那麼「搶眼」,但的確是實力深厚。

不知道團長是不是一部的,音色好漂亮!連我這個音樂大外行都聽的很感動。如果有合唱團的看到,我想講一聲,你們真的很棒!如果有其他人看到,我想講的是,明年如果還有合唱團成發,可以抽空去聽聽,很值得的。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1 month later...

這裡沒有中女合唱團員??哇~那我趕快來報到一下!

謝謝學姊的稱讚喔!我們阿美團長真的超棒的!

妳說的音色很漂亮是牧歌的solo吧!那首完全是沒有鋼琴清唱的,當初在練的時候,老師拼命的在幫我們調音,合聲還不錯吧?!牧歌可以是我們當時最害怕出錯的一首歌呢~~~合聲萬歲~團長萬歲阿!

至於Fascinating Rhythm是因為下學期,一整個學期都在練,所以這首個還算熟悉,音域蠻廣的,常常被學姐拿來發聲用……= ="

By the way~那首Go Where I Send Thee是我們上學期比賽的曲子,難度稍高,咬字和節拍上很講究,不過妳應該有見到,我們女中合唱團在唱這首曲子時,是何等的有自信和驕傲,我們可是用Go Where I Send Thee 還有西北雨,這兩首曲子拿下比賽冠軍的呢~^^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2 weeks later...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