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救世主死於網路塞車


Recommended Posts

救世主死於網路塞車

【記者捲捲毛 母體報導】二十世紀福斯電影公司於昨日晚間發布新聞稿聲明救世主尼歐及其妻崔妮蒂已於前日上午死於「母體」中。根據新聞稿的內容研判,崔妮蒂於本月五日晚間進入母體執行任務,但遭到史密斯的攻擊,身受數十槍,生命垂危。尼歐於六日凌晨亦進入母體以協助撤離崔妮蒂,但卻在進入母體後被系統管理員阻擋在外,並以「Oops!目前因流量過大,只開放給登入會員使用。」為由強制驅離。尼歐在與系統管理員工溝通無效後強行突破防火牆,但因傳輸速率過慢導致尼歐只有上半身進入母體,當場因大量失血致死。稍後崔妮蒂也因非登入會員而遭系統強制刪除。

二十世紀福斯電影公司發言人蔡會萌表示,他們對尼歐及崔妮蒂的死感到惋惜,同時也要求不久前併購「母體」的啞唬公司對此事提出合理解釋,「我們也希望母體能釋出遭刪除的崔妮蒂及尼歐的上半身」。啞唬公司方面則表示對此事感到遺憾,並將懲處該失職的系統管理員。同時啞唬也表示將在短期內購置新伺服器,可望改善網路塞車的情況。

尼歐及崔妮蒂的追思會將於下週三上午九點於「母體」中的相簿舉行。蔡會萌表示福斯選擇母體實非得已,他對屆時將會出現的大量人潮表示疑慮,「但無論如何,對上半身追掉總比對下半身好。」

---------------------------------我還是分隔線------------------------------

再虎爛一篇0.0

看完請給分(1~100)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8 months later...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