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ion】為什麼狄克生片語有些前面會加to ?


Recommended Posts

  • 2 weeks later...

所提的to VR (or to v.phr.)讓我想到「準動詞」

剛去翻一下文法書有關動詞的部份==>摘錄自柯旗化編著《新英文法》第一出版社出版,第202頁~203頁,五章一節部分內容。

●不定詞(to ~ )可作動詞語族的「代表」──

如動詞"to do"是指一個姓"do",而由「do (現在式),does (現在式),did (過去式)」等限定動詞和「(to) do (原式及不定詞), doing(現在分詞,動名詞),done (過去分詞)」等非限定動詞所組成的動詞語族,或動詞的一家

Verb "to be"是指包括"am, is, are, was were; (to) be, being, been"等八個動詞的一個大家庭。

ex: Verb ' to go ':go, goes (現在式);went (過去式);(to) go (不定詞或原式);going (現在分詞或動名詞);gone (過去分詞)。

ex: Verb ' will ':will (現在式);would (過去式);──;──;──。

不知道這樣對你有無幫助,+u !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4 months later...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