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華】老師們的口頭禪


訪客 Loverboy

Recommended Posts

  • 回覆 108
  • Created
  • 最後回覆

Top Posters In This Topic

我們導師~ALL RIGHT、因為為什麼

數學老師~老師的眼睛是雪亮的、動作是神速的(但是我們在下面看書、跟周公下棋完全沒有啥米動靜~我看是被雪蓋住)

史地老師~考不好要"阿思"喔!

會計老師~同學,這樣懂不懂

國文老師~這本大家說英語沒有人要喔?給我好了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最初由 caca 發表

喔...

化學老師最愛說...

"這不是很簡單嗎?"

我真的好喜歡化學老師喔

他是我的偶像

我在紀錄本的最後一篇心得寫說

"我最喜歡化學老師了.化學老師好棒喔"

老師回答的很妙

她說"要喜歡化學.不只是老師"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Jovi Chen(1數&班導)~1.什麼鬼呀!2.這題目不是人算的!

→*至理名言*xxx,你的大頭照是哪家相館照的?怎麼拍的像20幾歲大姊姊一樣?告訴我,我不去那家照!

Jason小蔡(國)~1.呢~~~~2.你們竹女的學生厚......

→*至理名言*不要再討論許紹洋的美人尖了,小心他用美人尖刺死你!

史上無敵博士班導(physics)~1.這裡沒有什麼高深的學問啦!2.現在趕快把例題做一做,回家把他讀熟,考試的時候一定要100分的啦!

→*至理名言*你看,這是民國78年大學聯考的題目,是不是很簡單?如果你是去參加聯考的學生,你是不是一定會拿滿分?(=.=我今天當然會拿100分呀!可是那年我才3歲捏!)

地理老師~唉唷!笑什麼!討厭啦!(年紀也不大了...)

拼命三郎愛文姐(歷)~1.真是令我感到...悲從中來呀!2.喂喂!我要趕課啦!3.從這裡,我們可以得到一個歷史的教訓......

秋妹(化)~我赫然發現......

數學實習小葉~事實上...(操台語口音)

玉葉(生)~1.〝小老斯!幫偶準備投影機,我要放透明片。〞注釋:透明片=投影片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1 month later...
最初由 jacky_007 發表

數學:同學來來來...把那些睡覺的叫起來(超無奈的表情+語氣)

最經典的話:老師其實是很幽默的

主義:這是哪裡來的野孩子阿..給我到後面去倒立...不然睡覺好了...

哈哈~

三民老師可是粉讚的!!

還有[三秒鐘]啊!!一_一狠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最初由 A級球員 發表

最初由 jacky_007 發表

數學:同學來來來...把那些睡覺的叫起來(超無奈的表情+語氣)

最經典的話:老師其實是很幽默的

主義:這是哪裡來的野孩子阿..給我到後面去倒立...不然睡覺好?............(論壇訊息:引文過長 恕刪)

有嗎?

他現在都幾乎較我們睡覺好了...

因為我們都跟他搶"去倒立"的台詞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最初由 鈺仔 發表

哇賽~~沒錯沒錯!!

說的真傳神...

不愧是同.............(論壇訊息:引文過長 恕刪)

"對阿 這樣不是很奇怪嗎"

"一直這樣下去 不是很不好嗎"......=|||||||

哈哈....還要加上阿珍 ....那少有的正經....才是最精典'哩^_______^=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楊公:那些大學教授也不懂啊...笨笨兒的..不知道竹中有一個老師這麼厲害....也不來問..

你們把這個學(ㄒ一ㄠˊ)好啊...人家只會考試...你們就在竹女面前啊...深刻的簡單說明..

人家就會問啊....你怎麼這麼厲害咧...啊那個不也是竹中的的嗎...怎麼都不知道咧..他和我不同班嘛...啊那個不是和你同班嗎...怎麼也笨笨兒的...他上課睡覺啊...到底誰教的啊...怎麼那麼厲害咧.......

相信我...楊公這段話最少在我們班說了四次以上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