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十大最被低估球員


Recommended Posts

正當2005年全明星賽如火如荼的籌備時,人們幾乎將所有目光 都聚集在了各路明星身上時,同樣也正因為他們的存在才另比賽更具看頭,但請別忘了 ,NBA一直就是一個“臥虎藏龍”的地方,往往有一些球員盡管不是球隊的主角,但同 樣也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就讓我們來看一看這份“十大最被低估球員”排行榜吧。

   1.Elton Brand(快船隊)

  似乎這名優秀球員只與魚腩 球隊有緣,盡管在過去的六年中平均每場19.5分、10.5個籃板以及1.99次封蓋的成績著 實讓人們瞋目結舌,但如此出色的表現僅僅只給他帶來一次入選全明星的機會,而這也 是在O'Neal落榜下作為候補球員被教練選中。

   2.Emanuel Ginobili(馬刺隊)

  44.3%的投籃命中加上36.5的 三分命中率造就了他平均每晚為球隊貢獻16分,與此同時吉諾比利在斷球排名上也列第 七,可以說他將是馬刺奪冠道路上的一塊基石。

   3.Richard Hamilton(活塞隊)

  上賽季活塞成功奪冠後, Hamilton被一致公認為聯盟中最出色的外圍射手之一,本賽季個人得分更是達到每場 20.4分,但他從未出現在全明星大賽的球場上,同樣他也將上賽季總決賽“最有價值球 員”的稱號轉讓給了Billups。

   4.Larry Hughes(華盛頓巫師隊)

  Hughes和Arenas可以堪稱 聯盟中最具得分實力的後場搭檔之一,兩人平均每場貢獻高達41分,此外Hughes的其他個 人成績也相當出眾,2.82次斷球列斷球榜首位,斷球和失誤比例排名第二,三雙場次列 第四。不那看出目前為止巫師隊的26勝18負與他有著密切的關系。

   5.Lamar Odom 、Caron Butler 和Chucky Atkins(湖人隊)

  有 沒有人注意到Kobe已經因傷缺陣了3周?但在這些比賽中湖人隊依舊取得了6勝4負的合 格成績,而本賽季新加盟湖人的三員虎將可謂功不可沒。在此之前Kobe以平均每場26分 的成績列全隊首位,不過湖人也僅僅取得了18勝15負的成績,這說明了什麼?

   6.Damon Jones(熱火隊)

  NBA歷史中任何一支偉大的球隊都 缺少不了一名穩定的三分投手,而Jones或許就是這樣一個球員,其實對他來說並不需要 為球隊貢獻許多得分,但在關鍵時刻的出手得分往往是球隊最需要他做的。

   7.Joe Johnson(太陽隊)

  Nash幾乎成為了球隊的全部焦點 ,但在過去兩年中Johnson平均每場也有16分、5個籃板以及4次助攻的貢獻,難怪庫班一 心希望他能加盟小牛。

   8.Corey Maggette(快船隊)

  平均每場21.2分,5.8個籃板以 及3.3次助攻,在加盟NBA以來的六個賽季中Maggette幾乎每年都在數據上有所提升,而他 與Brand的組合也成為了本賽季快傳反彈的重要原因。

   9.Bob Sura(火箭隊)

  本賽季加盟火箭後Sura便接受了 一次背部手術,而當時火箭的戰績僅為6勝8負,但當他傷愈歸隊後球隊戰績則提升至19 勝13負,Sura所帶來的是一種精神力量,這也是火箭隊長期以來一直在組織後衛身上所 要尋找的東西。

   10.Kirk Hinrich(公牛隊)

  上賽季公牛隊的戰績僅為23勝 59負,但如今距離全明星賽還有兩周時間時公牛隊已經取得了22場勝,勝率也超過了 50%,究竟是誰讓這支沉寂多時的球隊有如此大的改變呢?是Hinrich讓一盤散沙的公牛 隊捏在了一塊,看來人們將他比作為“魔戒”介竟領袖弗羅多不足為奇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最初由 球不是這麼踢低 發表

Lamar Odom他是個不錯的大前鋒

只不過在kobe的陰影下不顯的特別亮(他不是夢幻六隊的球員媽)

他有不輸給後衛的速度..

又有高度加上長手臂...

對上後衛打高度∼∼

對上大前鋒可以用速度過∼∼

有一次對上國王的WEBBER∼∼

猛用速度吃∼∼強悍啊!!!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2 weeks later...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