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為什麼北一的牆特別高


Recommended Posts

  • 回覆 279
  • Created
  • 最後回覆

Top Posters In This Topic

上星期...我和我朋友一起做了一個"台北市各高中圍牆調查"

實驗結果發現...北一的牆好像真的很高...(抬頭仰望...哇...)

學校蓋那麼高的牆幹麻呢?? ( 劉庸:讓高牆倒下吧!! )

剛開學的時候,依稀記得我看到一位學姊?? 在遠遠的轉角...好像是要爬牆

然後旁邊還有兩個人壂著她(那兩個人還真慘...)

觀察了很久發現...她很努力往上,但...那牆像是會跑一樣,一直往下

試了之後發現...北一的牆真是不好爬...

問題來了...北一的學生應該都很乖啊(偷笑...),那為什麼牆那麼高呢??

劉墉說的嗎?

不是李家同嗎?

他的作品就有一本是"讓高牆倒下吧"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爬北一的牆還不簡單,一定要帶星爺電影"凌凌漆大戰金鎗客"裡的必備間諜道具"箱神"(來亂的)

-----------------------------------------------------------------------------------------------------------------------------------------------------

但是還是少爬牆的好,不少同學翻牆而摔斷腿,學校還得負起一些法律責任。由此可知,北一校方可是用心良苦,保護自身,也保護北一的同學們。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