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最經典的名言


Recommended Posts

  • 2 months later...
  • 回覆 58
  • Created
  • 最後回覆

Top Posters In This Topic

在此提供本班班導經典名言﹝本人沒補習的說﹞:

「學校叫你們愛校你們就去,那總統叫你們愛國你相信嗎?」

更正 :實際上 應該是 學校叫你們愛校你們就去 那總統說他愛國你相信嗎?(某游姓老師嗆人)(因某同學不理他要他做的事且跑去愛校服務)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導師&數學]

劉凰儀,號數學居士,現任113班導師,人稱『選凰儀不用選高中』,乃數學神手也。愛好墊腳、雙指交叉。性善,不易怒,若有人逾甚方怒也。贊曰:『此乃一流之好老師也!』

[英文]

李陳福,字阿福,號流浪教師。人稱樂聖,乃於課堂中高歌而得此名。凡弊案必求證,凡課堂必小考。問其性?捉摸不定也。贊曰:『英吉利文,吾好學之!』

[國文]

曹靜如,字丈人,民間流傳無號。喜稱己為老女人,易怒。聲之尖銳也,大谷難以仿之。贊曰:『曹老老進大觀園』

[物理]

張至君,字哈比,號柯西軒主。身短,每有需取物於高處,必喚小開幫之。其性善也。每有隨堂考,人皆瞋甚。民間傳說其小時曾多次受難,導致其身高如此。贊曰:『佛羅多』

[化學]

蘇捷魁,號煉丹仙人。曾任新店高級學堂原子學之師,逢人稱之「長官」。性隨和,以『先接受』之觀念著稱。贊曰:「講穿了還值錢嗎?」

[歷史]

陳一隆,字一長,號腦殘天人。性惡,貌似鄭進一,以假亂真也,固有生稱之『一哥』也。好問好學,時問於生曰:『那我想請教各位同學一下......』

贊曰:『嘿!同學!』

[地理]

陳敏雀,字雀姨,號雀巢居人。因時惑於路之向,故令其生畫地圖以辨向也。曾有一鳩於課堂時誤入雀巢,雀姨怒,拔其毛,食其肉,此乃『鳩占雀巢』成語之來源也。贊曰:「」

[軍訓]

邱金國,字綠教,號金國英雄。善於帶兵作戰,曾於古寧頭戰役以三千精兵破敵軍堡壘。熟讀孫子兵法、三國演義,活用其中調兵遣將之法,諸葛亮慚曰:『蓋金國,真將也。』

補述–

蘇捷魁,別稱古狗大神。口頭禪:「去查Google就知道了。」

還有...

真想把這個放進校刊裡面XDDDD

敢問閣下尊姓大名 (揖)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2 years later...

[地理]

黎勉旻 ,自號貓黎 。 層於高中時代發生一場轟轟烈烈的"板中事件"。生性開朗,好旅遊,其經典名言:『言而總之,總而言之。』

[湯前校長]

湯志民, 史稱阿湯哥。歷史功績:曾在台灣某處荒涼山區開創屬於自己的政大湯氏大王國(純笑點,勿攻),其7無理念創造出許多新聞,湯某大王國於首次招生即以亮眼姿態展現於北市高中群中,也引來了許多不被看好的聲音(補習班皆廣為謠傳,爬文即之)。於今年7月底黯然退隱,誓師再次奪會教權,以顯其始祖之弘威(純笑點,勿攻)。經典名言:『早安早安早早早。』、經典理論:『建築學講』、『FACE』、經典藝術成就:『校史館』、『悠閱閣』、『國立政治大學附屬高級中學』等書法字體。

此內容已被編輯, ,由 政中紅心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2 weeks later...

[物理]

張至君,字哈比,號柯西軒主。身短,每有需取物於高處,必喚小開幫之。其性善也。每有隨堂考,人皆瞋甚。民間傳說其小時曾多次受難,導致其身高如此。贊曰:『佛羅多』

也太有梗了吧!

至君:「簡單簡單~」

O(三聲)K(ㄎㄟˋ長音)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我沒補習...

SO+班導的~

→科科

→莫急、莫慌、莫害怕

→啊?你說什麼?(裝耳背)再說一次啊~

→呵哈哈哈哈哈哈哈!(魔王笑XD

還有物理(勿理←梗太冷XD)老師

→你,別再說話了

→你問的問題顯露了你的無知

→唉~現在的學生啊...(微笑嘆

→優秀!!(XD這句真的超正...

→現在的學生都很會騙老師

→學生都會騙老師這裡沒教過

....還有很多.我們物理老師超搞笑的XD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