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離奇 / 化妝奇情


訪客 深藍地中海

Recommended Posts

訪客 深藍地中海

在殯儀館請別...大約幾年前,我去參加我好朋友公公的告別式,那天我到了那邊,正好看到我朋友匆匆走到靈堂前然後昏倒了,就有『師公』說:『出事了,出事了』然後就把她身上的孝服剪下一塊來作法.作完之後,因為她一直沒有醒來,就把她送到醫院打點滴,家裡的人很緊張,一直為她作法,三天後,我朋友醒來了,就講了那天發生的事情。

原來那天她想要去上廁所,一個人就從靈堂這邊走到走廊那一邊,但找不到化妝室,她就再往前走,剛好走到前面來了四個人抬了一副棺材,殯儀館本來就是陰森森的,又看到那群人抬一副棺材,她心裡就很怕,但是還是提起膽問那四個人:『不好意思,請問化妝室在那裡?』那四個人中就有一個告訴她:『就一直走,到盡頭右轉』然後她又繼續走,愈走心裡愈毛,還是找不到化妝室,這時候突然有一個人拍了她的肩膀一下,『你要到那裡去?』那人用台語問,我朋友就跟他說要找化妝室,那人就說:『這裡就是了』我朋友回頭看到那人,赫然發現那人臉上有化妝,她一嚇,下意識就趕快跑,一直跑,跑到靈堂前就昏倒了。

其實老一輩的人有交代,晚上出去外面,如果有人拍你肩膀,千萬不要回頭,還有就是殯儀館絕不能說化妝室,因為化妝室是往生者化妝的地方,在殯儀館可以大方直接說洗手間或廁所,碰到類似我朋友這種事的人其實滿多的,有很多人就這樣從此沒有醒過來,因此在殯儀館千萬別問:『請問化妝室在那裡?』

深藍 地中海 12 / 27 啟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3 months later...
  • 3 months later...
  • 2 weeks later...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