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林清華物理好嗎


Recommended Posts

雖然真的敎的比較慢

不過觀念講解的滿清楚的

還有補課制度還不錯啦

隨時可以按照你要的進度去個補

有些電視真的是舊了

可是最近有在換新的

我是覺得聽他講很容易懂

不過要考好還是自己回家要念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他那兒的好處,是可以漸漸被發覺的~

首先是上課方式:

林清華很重視畫圖,他畫的圖都非常的"細膩",雖然一開始的運動學可能感覺不出什麼,可是越到後來~力學功與能波動之類的,常常一畫出圖來,不需要太多解釋,就能了解透徹了。到後來你會發現~畫圖其實常是解題的關鍵~

他上課的步調比較慢,你可以一邊聽他上課一邊思考,獨立導出台上所講解的東西(像我就不喜歡快步調的,常常一個觀念不懂要等到下課才能慢慢想,效果會差很多)

再來是題目:

林清華的題目不多,但都是精心編寫的複選題,五個選項就是五種觀念,等於別人的五題題目。講義後面也有習題,大概一個單元十幾題二十幾題不等,如果能當天上完課回家就寫完,有問題的地方問那裡的輔導老師是再好不過了。

補課制度:

林清華的補課電視是我所補過的補習班裡看過最多的,十幾台快二十台了吧,是可以兩人共補小電視,另外還有三四台共補的大電視,就因為電視那麼多,所以他那邊幾乎隨時都有位子XD,所以有很多人是在那邊從早補到晚@@,至於設備方面嘛~大概有2/3的電視是用錄影帶,比較老舊,其他有幾台用DVD看。帶耳機也常常會聽到廣播(不過那是小問題,把喇叭的接頭拔掉直接接耳機問題就解決了。)補課的效果也還不錯,不過有些鏡頭沒拍到的可能就要拿同學的講義來抄吧= =

師資群和自習教室:

林清華那裡每天都有排輔導老師,大都是台大電機或物裡的高材生。而自習教室每天都有,所以假日時間那邊是很好的去處(如果有物理方面的問題還可以當場問老師,超~方~便~!)

大體上就是這樣啦,我從高二上就一直待在林清華沒有換過。我的方法給你參考:當天學到的東西回家就馬上把習題寫完,下次上課時問輔導老師就OK啦。我的成績一直維持著一定的水平(班上前三名跑不掉xd)~如果你覺得不錯的話,可以去聽聽看喔~!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推推推~~~

林清華大好

不論是觀念.講義.補課都是高級的

那裡的學生資質更不用講

沒有到處發廣告...人情味十足

輔導老師人超好

可以去打聽一下禮拜五晚上那班建成電學班

有多少考上第一志願

他的XX講座甚至讓我物理這科最差的物理白痴

在短短一個月進步二十幾分

林清華是不愛打廣告的

所以還是建議去試聽

找到自己適合的補習班最好

若是十分用功的學生[上課認真.勤於唸物理]

林清華物理是個再好不過的選擇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在上幾樓竟然看到自己的同班同學 真巧 哈

林清華 我覺得教的真的很棒

觀念都講的很清楚

講的題目也都很有深度 通常跟學校教的題目差蠻多的

補課 錄影帶的確有點濫 不過DVD就很好阿

只是很可能會聽到廣播的雜音

物理 還是見仁見智啦

有些人可以吸收 有些人不能吸收

貨比三家 多聽幾家才能找到對自己最好的補習班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