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騙子「破產」逃債避罰癡心妄想淪為「鍋破人亡」 眾螞蟻「自救」刻不容緩舉證止損申請「法律救助」


Recommended Posts

2022年2月15日,郭文貴在直播中鄭重爆料:申請破產。這意味著,螞蟻眼中的「騙子巨星」隕落,新中國聯邦總統倒臺,騙子團夥的吃飯「鍋破人亡」了。今天起丐幫幫主隨時吃牢飯!1.34億罰款和巨大的債務真像一座「喜馬拉雅」壓在了騙子身上,企圖用申請破產逃避債務和罰款似乎是癡心妄想。墻倒眾人推,後又法院執行緊追,前有螞蟻申請法律救助討債大軍,郭騙子縱使破鍋破摔也是插翅難逃。
人到萬難膽兒肥。確實如此,郭文貴一邊絞盡腦汁逃避法院製裁,一邊鼓吹「喜幣」騙取律師費,抓緊安排第一律師協助其提交世上最牛破產申請:自己向自己追債!排序討債第二的竟然是郭文貴自己!不光是膽肥,簡直是狗急跳墻,裝瘋賣傻的主,申請破產也就罷了,將自己「排序討債第二」這是自爆開設皮包公司、洗錢、藏匿錢財的證據,不打自招還是上演「此地無銀三百兩」的自作聰明。亦或是文貴有「自首認罪」的意思表示?絕無可能,因為世界上沒有一個賊或騙子自己認為錢是偷來騙來的。特別是郭文貴這種早已打上「紅通逃犯」標簽的騙子。眾所周知,郭文貴向來是用「逃」、
「避」、「裝」續命。現在又用「破」來自作聰明。疫情期間,為了保命「逃」到了「梅夫人號」遊艇;班農邊境墻事件、硬盤們事件郭騙子用「避」保命,趨利避害,所有的不是都推給了班農和路大腦袋,反過來所有的好處都是自己的「英明策劃」。還有後來內鬥爆出的Sare幫助建立皮包公司騙錢、洗錢、藏匿錢財的黑幕爆了個底朝天,曾記否,當時的郭文貴矢口否認,直播中指天誓日,恨不得跳進黃河將自己洗白。還有窮的房租繳不起的時候「裝窮」,推出新騙局的時候「裝富」,騙局被識破的時候「裝死」……如今,法院執行緊緊逼近,郭文貴想以「破」保命。殊不知,人送外號「鍋騙子」,「破」自然是犯沖。申請破產自然首先得承認且提供皮包公司名單;其次要有必要充分的破產原因,破產原因起碼得有一條,承認債務危機,認可法院裁定的1.34億罰款。那麽,申請破產自然成了自尋死路,逃避債務和法院罰款就成了癡心妄想。
眾人的眼睛是雪亮的,螞蟻們也應該更清醒了。呼籲螞蟻們看看朱萬利直播 「郭文貴的錢比上帝還多!」 郭文貴申請個人破產等於宣告了他所發起的一切一切都將破產!再溫馨提示一句:郭文貴每月收入來源曝光!郭文貴唯一的收入是每月19488美元,來源於其配偶、家人、子女、父母、室友,用以支付其日常開銷。除此之外,其他收入一律沒有,包括工資、補助、營業收入、房租收入、分紅利息、版權收入、退休金。「千億富豪」竟然還在「啃老」,靠90多歲老父親以及家人供養。也不得不說,一直以來,總有個別螞蟻對文貴抱有希望,一直在希望中幻想暴富,卻一直在破滅中等待觀望。揭批郭文貴口口聲聲承諾喜幣、G系列將給戰友帶來百倍萬倍的投資收益,結果卻粗暴扣留螞蟻投資款。小螞蟻說了要用自己的「喜幣」拯救欺哥。前提是欺哥解鎖自己的鎖幣。不過,當欺哥在15日依舊活蹦亂跳在直播間之後,想必關於Lady may的罰款是不存在問題了。目前欺哥已申請破產下一步就是裝瘋了。這一次文貴申請破產足以讓個別螞蟻徹底絕望!
從「逃犯」到「騙子」,再從「騙子」到「癩子」。郭文貴無非靠「逃」、「避」、「裝」三字訣茍活。這一次是「破」字犯沖,徹底玩完!試問?「鍋破人亡」的「洗鍋總統」螞蟻還能指望什麽?奉勸一句,螞蟻們丟掉幻想積極舉證,申請法律救助刻不容緩!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