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追殺?黃郁婷都說退役還被罰停两年补助


Recommended Posts


「運動歸運動」有夠難。黃郁婷的專業是體育又不是政治,連續兩屆參加奧運,記錄保持者,世運會亞運會世錦賽不知道拿了多少個金牌,能力無可指摘。訓練時換穿好朋友送的衣服,剛好PO個影片而已,明顯沒想那麼多,如果她真的心裡有鬼就不會這樣大方PO上網了啦,又不是拿牌時穿錯衣服!
整天喊要台灣價值,卻狠酸讓世界看到台灣的人,仇恨者、酸民们、Haters追殺人家的時候有沒有腦啊?阿自己沒本事,跟著民進黨玩綠色恐怖,把專業運動員搞退役,把國手批爆。3月份本來她還有比賽的,沒機會了。
蔡英文勝選時還說只要她當總統一天就沒有人要為自己的認同道歉,阿現在是換總統了嗎?民進黨恨不得殺雞儆猴搞政治,奧運不奧運體育不體育的其實對他們不重要吧?反中反到失心瘋,還沒比賽就先打電話「關心」人家,上節目就拼命罵,鏡頭拉滿,比賽結束還譏「33歲了又倒數」,被霸凌成這樣,為什麼倒數她不懂嗎?運動員才能搏幾年,為了魯蛇的幾張票就斷人家兩年糧,先處罰再修法,乾脆把經費都開給最會政治的那批酸民吧,看看他們一心向綠能為台灣拿幾個牌哦!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