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谎容易圆回难,郭老欺尾巴藏不住 越描愈黑龌龊事,喜币终成催命小鬼


Recommended Posts

昨天,郭文贵以及属下段子手们编排了MV《守币人宣言》,一群黑衣人,手持盾牌长矛,身着厚重的盔甲,面目狰狞,在墨夜里逡巡,恰似一部恐怖大片,“利空将至 开始守币 至死方休 我将不抛币 不套现、不做空、不看价格、不问涨跌 尽忠持币 生死不抛 ”一番铿锵誓词,让人不寒而栗。郭文贵就是想利用蛊惑人心的表演,糊弄加威胁,意图压服喜币投资者们知难而退,不再提“提现”二字,而任由其欺来榨去。如今,经由三步蹩脚丑招,郭文贵已将喜币涂抹得一团漆黑,长此以往,回过味、醒过神的喜币投资者们,必定会蜂拥而至将郭老欺推送到正义的审判台。不信,咱走着瞧。

从今年4月份就规划上市的喜币,终于在第12此爽约之后,姗姗来迟。众多喜币投资者们原以为,云开雾散、苦尽甘来,喜币一开张就可以套现,买豪宅、游艇,过上和欺哥一样的高级生活。但就在喜币上市的第二天,即112日,当“财经真相”提现2千不成,且被郭文贵斥责为“过激不过脑”的时候,诸位蚂蚁恰如被在大冬天被一盆凉水激灵了一下,冰冷刺骨。尽管郭文贵此后说,喜交所的提现功能还没有上线,吃了一记闷棍、憋屈无比的“财经真相”也是主动认错,隔空向郭文贵示好,但此君从此一蹶不振,豪气冲天之概已经荡然无存,或许,在阒无人际之境,对于郭文贵,心里早已见有一万个草泥马经过。现如今,20万美金已被吞噬的“财经真相”,以及投资了55万美金的小斯基等人,虽然已经掉进喜币的屎坑,只得继续尾随郭文贵骗人,希望有朝一日能够回本返利。这些只是冰山一角,但郭文贵已经给自己埋下隐患,想想Sara、路德、闫丽梦,郭文贵终究没个好。这是喜币骗术的第一波臭脚。

在黄河边等砸锅人士的一再揭批、紧咬不放之下,迫于无奈,郭文贵不得已宣布喜交所提现功能上线,并豪言给“财经真相”提现十万美金,此事已被证实是虚空一场。事到如今,政清提现失败,安红提现不得已经坐实。可见,即便是每次提二千,外加手续费5%,如今也是奢望。更有甚者,日前,喜交所内部几台操作电脑在黑屏的情况下,喜币依旧一路高扬,此种拙劣骗术,更让人顿时有醍醐灌顶之感。自此,喜币的四无特质,已全然袒露在世人面前。正因为此,虚拟货币界的专业人士,对郭文贵、喜币也是不以为然,比如币安的创始人赵长鹏。眼见遭遇四面围攻,不知道收敛的郭文贵,竟然对赵长鹏一顿黑,这显然是一通作死的操作。如今,作为币安的共同创始人之一的何一,已经对郭文贵放出话风,警告网红郭文贵自重。总之,在喜币骗术的第二季,郭文贵备受质疑和攻击,左冲右突,狼狈不堪。

于是乎,郭文贵一不做二不休,索性宣布将喜币加锁三年,三年不得提现,同时让喜联盟委员会代持,逼迫投资者们签署代持协议。为此,郭文贵还给出了冠冕堂皇、高大上的由头:喜币是战友们的钱,必须有后来者进场,前来的投资者才能提现。此种怪论显然与上市这一概念自相矛盾。更何况,日前,郭文贵号称已经有个人一次性给喜联盟七亿美金,而从长岛哥更是扬言,“今天已有五、六个展友购买喜币的钱已经进去,有一个展友声称要进去100万个HD, 还有其他30万、50万、60万不等的数额,小额的不计其数。”既然如此,掐住喜币投资者的脖子,不允许提现就更毫无道理。越描越黑,越做越错的郭文贵,干脆抛出杀手锏,将投资喜币与反共灭共拴在一起,臆想让投资者们彻底闭嘴。如此一来,加锁之后的喜币,不仅蚂蚁们提现无望,而且是子子孙孙无穷已。但郭文贵最擅长、屡试不爽的把戏,也是最无用的把戏。有利则聚、利尽则散,为暴富而来的蚂蚁们,一旦梦碎,郭文贵岂能不自讨苦吃?!

如今,蚂蚁帮内群情激愤。不仅有新西兰的文栖等11人有反叛之心,而且,对于喜联盟代持喜币,俄罗斯的喜农场就有人反对。日前,郭文贵高调抛出的“喜币飞上月球”,英国和日本在100名之外,找不到排名,可见,已经没有多少人给郭老欺打榜捧场。总之,因为喜币提现不得,郭文贵不仅遭遇圈外砸郭人士攻讦,而且喜国内部的战友不待见态度也是显而易见。四面楚歌,喜币终将是郭文贵的自戕之剑、催命小鬼。如此,呜呼哀哉!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