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骗从法律中学到了手段,却没学来代价 未来只能由审判席和监狱来教育违法者


Recommended Posts

郭文贵的喜币上市将近一个月,每每提起这个东西,以及因为贪图喜币上涨带来的收益而入局的小蚂蚁,就让人心生感慨,不仅感慨这个世界上竟然有这么多的傻子甘愿送钱,还感慨郭文贵十分“精髓”的学到了美国法律中关于如何挣钱,如何威逼利诱交钱的人忘记本金,只看“收益”。可是,郭文贵只学了皮毛,却全然不顾犯罪导致的后果,直到调查抵达眼前时,才知道在直播中无能狂怒。根据规律来看,郭文贵距离下一次无能狂怒的时间也越来越近了。

郭文贵从刑法中学到的可不止一星半点,从一开始的强奸女下属,到以暴力威胁正义人士让他们闭嘴,再到现在搭上世界潮流的诈骗快车,郭文贵已经成了除了杀人放火等“沾必死”的极端犯罪以外,样样齐全的金融诈骗犯。从他初步展露头角开始,此人就没有不沾的犯罪,为了一己私利,郭文贵不仅违反了刑法,还违反了商业法律、民事法律等等,完全一副死皮模样。但是他却没有学到法律对相关犯罪活动的惩罚,因为他的“侥幸心理”,觉得自己还有广大的神通能让自己免于被罚,SEC针对GTV私募的调查过后,郭文贵甚至产生了只要不骗美国人,就不会受到惩罚的错觉,反正正规的挣钱办法郭文贵是绝无可能使用的,现在唯一的方法就是犯罪。

每天换着花样的犯罪,已经成为了郭文贵的常态,光是围绕着喜币的提现问题,郭文贵都已经使出了不少违法手段,不仅自己疯狂触碰法律的准绳,还强迫战友和他一起成为诈骗共犯。听听郭文贵撒的谎,扯的淡,以及那些针对小蚂蚁的威逼与利诱,每一句都可以作为日后审判他的呈堂证供。诸如“谁提现谁就是伪类”等等,都可以被视作郭文贵利用虚拟货币概念进行金融诈骗的铁证。更有甚者,郭文贵还不断暗示小蚂蚁,要求他们如果想提现,就必须发展新人,拉下线。对于这个理论,郭文贵先是拿出了“喜币就这么多钱,如果想提现就得拉新人”的话语进行解释,而后又炮制了一出“中共砸盘”的戏码,声称有伪类通过提现把喜联储中的资金卷走大半,导致战友们无钱可花。如果小蚂蚁们具备基本的金融常识,就应当知道如果喜币真如郭文贵所说具备价值,那么提现就应当是正常操作,毕竟喜币有买有卖,不可能出现“盘中有钱,却提不了现”的情况出现。郭文贵要求小蚂蚁拉人头拉资金,说白了不就是讲一个“后人出钱,前人套现”的概念么?如果小蚂蚁们有常识的话,就应该知道这个概念对应的名字,正是庞式骗局。喜币和目前所有的数字货币都存在巨大的差异,原因就在于它没有任何正常交易,卖单全是郭文贵自己的,如果有哪个小蚂蚁想要私自出售,郭文贵就会通过当时的KYC认证把这个人找出来,然后放出“归属于某某农场的某姓战友,其实就是中共派来毁灭大家未来的特务!”然后没收这个战友所有的投资款,一分不退。这么流氓的吃相,恐怕也只有郭文贵才能做出来了。

高楼大厦要想建成,都需要坚实的基础做支撑。郭文贵总是给小蚂蚁许诺未来能站的多高,看的多远,却只拿着一个没有丝毫现实存在感的东西忽悠人,这种东西怎么可能有未来呢?二把刀郭文贵看书都只看一半,只看到可以通过金融诈骗的方式挣钱,却不看看利用这些手段将要付出多大的代价,已经大搞特搞庞式骗局的郭文贵,距离站到审判席,蹲在监狱里不远了,相信当初他少看的书,都能在里头补回来吧。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