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民主”“自由”“人权”的 谎言外衣已不能为其遮羞


Recommended Posts

        众所周知,躲在美国以从事反华“工作”为生的丁建强(河山硕)用肉体和生命验证了美国的“自由”、“人权”、“平等”推特直播了在美国感染新冠的过程,以及在美国治疗的过程,自己被美国医疗系统忽视被放弃,然后一步步走向死亡的过程......对于他用生命赞美的精神祖国来说,只是疫情失控中一个不起眼的数字,死了16天,还在那躺着、等着,“民主之火”才轮得到他。放着好好的人不做,跑到美国当“难民”,人生唯一的价值就是充当反华工具,还是那种随用随弃的廉价消费品。他的道友们给他办了个简陋而凄凉的告别式,操办者真正目的也不是向他致哀,而是要表达反华分子在美国“不孤独”。他确实也“不孤独”,在丁建强被美国医疗结构安排进入放弃治理区并最终死于新冠后,丁建强葬礼的操办者、他的挚友耿冠军(直接民主)也在推特上确诊自己感染了新冠病毒,也跟丁建强一样,医院不收治,只能在家中坐等病情恶化;也跟丁建强一样,开始了推特上的“死亡直播”。

        从美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上我们可以看到,从起初检测治疗,到如今的疫苗接种,“权贵优先、平民最后”让人们彻头彻尾地看懂了美国所谓的“人权”,有色人种从财富、就业到住房、教育,再到医疗、司法,处处遭遇着区别对待,并且因缺乏政治参与度,这种不公一直无限恶性循环。多年来美国政府层面甚至从未出台过任何实质性的有效保护法令,尽管拜登曾声称“仇恨在美国不应该有安全避风港,它必须停止。”然而事实上,美国政府却并没有反思的勇气,更何况,种族歧视和仇恨倾向已经根深蒂固地存在于美国社会的方方面面,很难在通过政治口号和短期措施来改变,如果美国再不反躬自省,恐怕不仅会危及自身,也会给世界带来无边的灾难!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