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通牒和可能的诉讼助长了佛罗里达州和学校之间的战争


Recommended Posts

本周五,佛罗里达州和学区之间就口罩使用问题的斗争愈演愈烈,州政府向不听话的学校发出最后通牒,并分析了针对 Ron DeSantis 政府在大流行病加剧的情况下威胁撤回资金的诉讼。EFE / EPA / CRISTOBAL HERRERA-ULASHKEVICH / 档案
EFE
太平洋时间2021 年 8 月 20 日晚上 7:07

佛罗里达州和学区之间在使用口罩问题上的斗争在本周五升级,州政府向不听话的学校发出最后通牒,并有可能对罗恩·德桑蒂斯政府提起诉讼,理由是在大流行病蔓延的情况下,他们威胁要撤回资金。

佛罗里达州学校董事会今天向两个学区发出为期两天的最后通牒,要求他们无视德桑蒂斯政府的紧急规定,随后将降低规定学校强制使用口罩的教育委员会成员的工资。

“我们不能允许政府官员选择他们想要遵守的法律。这是不可接受的行为,”佛罗里达州教育专员理查德科克兰在一份声明中说。

至少有五个县,包括美国第四大迈阿密-戴德县,拒绝了共和党政客政府制定的要求口罩的禁令,在新学年中期和增加中期根据佛罗里达医院协会 (FHA) 的数据,由于 covid-19 住院,本周四有 16,849 人入院。

州委员会详细说明,它将开始每月扣留“相当于投票强制实施非法戴口罩的学校董事会成员年度薪酬总额的 1/12”的布劳沃德和阿拉楚阿地区。他们已经开始上课了。

佛罗里达州农业专员尼基弗里德周五表示:“从我们的学校拿走资金以降低他们的安全性是不可思议的,也是违宪的。”

弗里德是德桑蒂斯内阁中唯一的民主党人,并希望在 2022 年接替他,他表示,他们正在“与白宫和法律顾问联系”,以就此事采取行动。

 

 

周三,美国总统乔拜登呼吁教育部支持,包括必要时采取法律措施,支持因下令使用口罩而受到州政府威胁的学区。

迈阿密-戴德、希尔斯伯勒和棕榈滩的学区也加入了阿拉楚阿和布劳沃德的叛乱,后者是佛罗里达州最大的学区之一,由 67 个县组成。

无刹车爬升

佛罗里达州 COVID-19 感染的升级有增无减,在本周五结束的一周中有 150,118 例新病例(前一例为 151,468 例),这导致收入激增,医院已经饱和,每个 Covid- 19,床位使用率为86.01%。

佛罗里达州卫生部今天还证实,有 346 名 COVID-19 患者死亡,一周(8 月 13 日至 19 日)的阳性率为 19.8%,而前一周为 19.3%

根据该机构的报告,自 2020 年 3 月大流行开始以来,佛罗里达州报告了 3,027,954 例 COVID-19 病例和 42,252 例死于该病毒的病例。

与此同时,佛罗里达州的重症监护病房 (ICU) 由于这一新一波大流行再次面临高风险,迄今为止,床位占用率为 93.09%,超过一半 (53.53%) 被 covid-19 患者使用,即, 3,584 承认,根据今天更新的数据由卫生和公共服务部 (HHS)。

更多住院,更年轻

与此同时,患者越来越年轻,而且大多未接种疫苗。

“一半的 covid-19 病例年龄在 40 岁以下。威胁是真实的。FHA 主席 Mary C. Mayhew 在一份声明中说,接种疫苗是为了保护自己,以确保您能陪伴家人。

同样,佛罗里达州的克利夫兰诊所今天表示,他们“正在照顾自大流行开始以来最多的 covid-19 患者”,并且“患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年轻、病情更重,”他警告说。

他强调,大约 90% 的患者没有接种疫苗。

田纳西州 Ballad Health 医院系统现任主任艾伦·莱文 (Alan Levine) 警告说,由于在不需要戴口罩的学校接触病毒,儿童和青少年的住院率将增加。

“如果你的孩子现在在学校而且没有口罩,即使他没有症状,他也很可能被暴露了,”曾禁止在学校使用口罩的德桑蒂斯州长的前健康顾问莱文说。 .

共和党颁布的法律要求公立学校“允许学生的父母或法定监护人选择学生不戴口罩或面罩”。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