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男人的一生到底可以排精多少次?房事多少才算是过多?


Recommended Posts

 最近小九在后台收到一条私信:

“小九,我和老公结婚小半年,但是爱爱次数不多,快一个月才一次,我就很气!我问他是不是对我不满意,结果他说,在网上看到‘一滴精十滴血’,要是太频繁,会不会英年早逝??我差点气哭!哪有这么夸张啊?”

https://image.39.net/auth/w/20150826/355.jpg

在男性群体中常说到这样一句话:“精尽人亡。”于是有不少男性生怕自己爱爱太频繁,元气大伤而英年早逝。为此,39健康网小九要好好给大家说一说有关男人“精华”的事儿,男性读者们得睁大眼睛看明白了~

“精尽人亡”是真的吗?

据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泌尿外科主任刘存东介绍,精尽人忙不是真的,而暂时“精尽”还是有可能的。

一般成年男性每次射精量为3-5ml,而精液主要是由精子和精浆组成的,其中精浆就占90%以上。另外,刘主任解释,在X爱过程中出现猝死的情况,大多数是因为男性本身就患有心脑血管疾病或其他血管疾病,然而这并不与精尽人亡有关系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值得注意的是,精子主要由睾丸产生,且每天能无时无刻都在产出。虽然精子源源不断,但每个细胞变成熟的精子,这一过程也是需要生长周期的,3个月左右。而精浆主要是由精囊腺和前列腺产生。一般精浆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质、各种酶、无机盐以及有机盐。这些成分主要通过平时饮食来补充。正常情况下,机体功能正常,营养充足,就不会缺乏精浆。

https://image.39.net/auth/w/20180410/21252.jpg

当男性连续射精时,前几次精液中可能会含有大量精子,而后面射精就会很少,甚至没有。由于连续射精,精子一下子难以形成,就会导致暂时“精尽”。一般建议男性一天射精次数最好不要超过3次,一周最好不要超过10次。

排精,过多过少都不行

由此可见,大家不必过度担心精尽人亡而节欲,但这也不代表着可以过度纵欲。简而言之,不管是节欲还是纵欲都是给自己带来危害。

一般来说,正常男性长时间节欲,是会给自己心理层面产生冲击,甚至引发X功能障碍,使得男人在房事中表现不行。因为当男性产生欲望时,小弟弟的海绵体富含平滑肌,一旦男性长时间没有“起来”,就会使得平滑肌退化,从而影响海绵体的充血功能。

如果男性长期处于节欲状态,小弟弟就会缺乏锻炼,导致运动神经变得迟钝,甚至退化。最重要的是长时间节欲会导致生殖器官局部充血水肿,这样对前列腺、盆底肌功能以及精囊极不利。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