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石屹再套现200亿要跑,被儿子坑了


Recommended Posts

不久前,“鬼精”潘石屹将 soho中国股票卖出91%,成功套现近200亿元,至此,潘石屹几乎清空了大陆所有资产。

几年前,潘石屹还说,如果我们抛出资产要跑路,请问我们要跑哪儿?我有中国护照,还是北京市人大代表,要跑哪儿?这个短短的几年,资产清空了,这次真的要一去不复返了。

提到潘石屹,大家都会对他竖起大拇指,因为他赚钱多嘛,有钱。但是自从潘石屹要离开中国的消息传出之后,他的名气可谓一落千丈。中国赚了这么多钱,他一点也不回报社会,不做慈善活动,捐款0元,相反,他总共向美国多所大学捐款6亿。有人指责潘石屹吃里扒外,他的妻子张欣站出来为美国大学捐款,是为了让中国的贫困学生能上世界一流大学读本科,这话一出,舆论一片哗然,认为潘石屹的两个儿子都在美国上学,这笔钱是他们入学的资格。

现在,潘石屹一家人除了自己,都已经是美国籍了,所以在抛售中国资产后去美国旅行,对人们来说已是板上钉钉的事,但老天爷实在是看不下去了,不会让潘石屹走得这么轻松。正当他心急如焚时,他被他的儿子陷害了。由于诽谤烈士潘石屹的儿子,造成了恶劣的影响,构成犯罪,因而被国家通缉,也就是说,潘石屹已经成为逃犯的家属,不具备移民资格,逃跑的美国梦看来是不可能成功的。

举国上下有一句话,让一部分人先富裕起来,再带动后辈富裕起来,最终奔小康。潘石屹是靠炒房发出来的,不过潘石屹在吃完时代红利之后,拥有了移山填海的能力。如今到了他们履行带动后富责任的时候,他却选择退出,我想问一下潘石屹,你的良心会不会痛?真的国外比国内好吗?不知道你们是怎么想的,朋友们?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