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房風水與健康:家人總生病怎麽轉風水


Recommended Posts

  有一位做生意的老板,他並不像我們想象的那種肥肥白白、頭光光的型格,而是一米八以上的身材,肥瘦適中,很健碩。在老家生活時,身體十分好,從來不知道病痛是個什麽滋味。後來生意做大了,跑去上海經營生意之後,還在那裏買了一套兩百多平方米的房子。

  自從住進了這個房子之後,他的身體每況愈下。後來還得了嚴重的尿毒癥。每逢天氣不好,他的手腳又紅又腫,動彈不得。看了很多醫生,每天吃藥,結果還是無濟於事。如此整整熬了四年,當然生意也好不到哪裏去了。後來,他托人請了一位看風水的,風水師到了現場以後,發現他的臥房把六大忌全都犯上了:

  一、臥房太大。超過了二十五個平方。

  二、臥房帶陽臺或帶低飄窗。

  三、各方在洗手間、洗手間的門正對著睡床。

  四、睡床上面有吊燈壓床。

  五、睡床床腳正對著電視機。

  六、睡床三面都可以上床,也就是只有床頭靠墻。(你去看老底子的床,都是三面靠墻包起來,只留一個側面上床,並且還都有床簾。

  以上六點是那位老板後來不斷告誡他身邊人的,說是風水師總結出來的現代樓宇風水弊病的幾種典型,凡是帶有以上幾種特點的臥室,都會不同程度的給人帶來很壞的影響。廣交緣友-免費預測未來三年流年運勢/加微信:li251972,我將會為您簡批未來三年流年運勢!可解命數、算財運、合姻緣。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