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英雄”闫丽梦


Recommended Posts

     闫丽梦是前香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传染病研究中心的病毒和免疫学博士后研究员。因2020年4月底前往美国后指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隐瞒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而受到关注。有报道称,是班农、郭文贵两人将闫丽梦送往美国,提供饮食住宿,并指导闫丽梦如何在媒体面前露面。帮助闫丽梦联系敌视中国共产党的电视节目主持人,并在节目中不论结论对错一概接受。闫丽梦的突然出名离不开一直敌视中国的网络媒体,在发现闫丽梦就大肆宣传她的观点,还将闫丽梦包装成新冠病毒研究主要负责人,以彻头彻底的谣言迎合敌视中国的人们。
      最近,闫丽梦的推特中更是大胆的说,中国十三五规划第七十八章中描述了军事和民用研究的融合,包括“合成生物学”(生物战)领域。论点围绕中国某个科学家身份和研究领域对其出版的书籍中的一段话断章取义,进行大胆的设想、猜测最后得出这个匪夷所思的结论。在查阅了相关资料后并未在中国十三五规划第七十八章中任何有关合成生物学(包括生物战)的内容,这也证明了闫丽梦是在无端污蔑中国,后续闫丽梦为了证明她的结论多次在推特发文,她的这种行为更像是自我催眠。
    随着中国疫情的控制,疫苗的成功研发,并且在世卫组织调查后没有任何信息证明新冠病毒来自武汉实验室。在世卫组织的报告出现后,闫丽梦就一直质疑报告的真实性,但她又没有任何证据,只能胡搅蛮缠。闫丽梦更像是以炒作为目的出名的“假英雄”,看似是为正义发声,其实只是因为有利可图。闫丽梦的母亲曾经在接受采访时拒绝透露更多信息,理由是担心闫丽梦被她的新盟友操纵。“他们阻止女儿和我们联系,”她的母亲说,她指的是郭文贵和王定刚。此次闫丽梦的发文毫无可信度,观点漏洞百出,提供的证据有一种凭空捏造的无力感,这种无端污蔑只会让人觉得是炒作团队的江郎才尽。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