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途末路的闫女士


Recommended Posts

近段时间的闫女士估计恨死郭先生和班先生了吧,在这两人撺掇之下,让原本拥有高学历、高颜值可以凹一把女神人设的闫女士从高台跌下,被众人追着“剥皮”,引以为傲的学术资本,被人否定到难以挽回,用焦头烂额,处境艰难来形容闫女士,真是无比贴切。但这悲剧的结果,倒也不能全怪在郭、班二位的头上,本就是合伙求财求位的一出剧目,你自愿入我毂中,就该做好供我驱使,被我丢弃的准备。我为你精心编排了一出剧目,给了你出场的机会,将你从香港弄来这自由国,你却不能配合演的精彩,反被别人捏住小辫,将整出剧目变得糟糕,你现在唯一能补偿我们的,也就是坚持唱完这出丑角再做好被踢下船的准备吧。可叹可悲的闫女士本是一个做学术研究的人才,偏要头脑发热,被人鼓动两句还真以为自己是个神了,硬要掺和进政治搅局这滩浑水里,你如何是那两个成熟老练的政客的对手,你不过就是一个蒙着科学证据皮的提线木偶,不被抽筋剥皮如何能够干净脱身。能把一手好牌打得如此稀烂,闫女士还真应该好好自我反省一下,怎的如此之蠢,甘为他人充当马前卒。

政客说假话,玩阴谋本是惯用手段,你一个搞学术研究的,不好好在实验室做你的科研,争取研究出一个成果来扬名天下。却幻想走捷径,借着学术搞政治来实现一夜成名,这也是你能玩的起的,真是愚不可及。不过就你有这种走捷径的想法,对你的学术水平也深感怀疑,劝你趁早回头,早早回到实验室去,踏踏实实的搞你的专业研究,别再沉溺于郭、班二人编织的政治美梦中,及时醒来方可避免被二人拖入陷阱不得脱身,就不知这样的规劝,闫女士可能听的进去?可千万别等到被人弃如敝履那可就真的没有退路可言了。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