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的,生日快樂〉


Recommended Posts

  2021/05/16
 
  若要說二十六歲對我而言是什麼樣的一年,大概能說像是花朵一樣,凋零了之後卻又盛開,而這再次盛開的原因是因為有了陽光的照耀。
從經歷家裡的許多爭執、離家,然後高雄行,找到了2018年在英國領事館上留下的許願牌,細數著這些日子自己到底又成長了多少,然後又許下新的願望。我遇見了很多新的朋友,也有許多人離去,我想這大概就是長大之後,最讓人無奈的事情吧?
沒有想過自己會再次觸碰直播或者是影片相關的東西,畢竟我是那樣的熱愛服務業;我也從沒有想過在自己最低潮的時候,竟然回到了誠品工作,然後就這樣,遇見了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個人。
 
  前幾天我們才聊到,有沒有想過自己會單身一輩子,這問題我大概只想過一兩次,就停止了,因為這不是我所能決定的事情,而當身上背負著許多責任的時候,我從沒有想過自己要去跟任何人有更進一步的關係,活在屬於自己的世界,做自己喜歡的工作,何嘗不是一種生活的方式?
只是,這個人的存在,讓我的二十六歲開始有了意義起來,雖然過程中跌跌撞撞,質疑過自己、自責過,但最終還是迎來了二十七歲的到來,甚至我開始能夠想像,並且期待未來的日子會是什麼模樣,那是過去的我根本不敢去想的。
 
  脫離舒適圈,有了新的責任,身邊多了一個我想用所有的溫柔保護著的人。走過寒冷的冬天,迎來櫻花飄落的季節,即將到來的炎熱的夏季,還在等待著我們的,落葉飄落的季節……我是如此期盼著,未來不管是一年後、三年後、五年後,甚至更遙遠的未來,這個人都會在我身邊,和我一起度過四季。
親愛的你,謝謝你出現在我殘破不堪的人生中,謝謝你給予了我更多的勇氣還有依靠,在我最崩潰的時候給了我一個避風港及最牢靠的肩膀。謝謝你,改變了我的人生,第一個被慶祝的生日,讓我無法忘記。
 
  或許我要學習的事情還有很多,不是一個稱職的另一半,但希望你也跟我一樣,發自內心的喜歡現在的生活。
 
  希望二十七歲的我,也可以活得燦爛耀眼,然後繼續說很多的故事,成為那個大家期盼的大人。
 
  二十七歲生日快樂。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1 month later...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