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帶這一物可擋刀災,納財聚財,轉運保平安


Recommended Posts

  貔貅是位理學上的三大聖獸之一,貔貅的發音為“皮休”,是一種頭帶角、嘴巴大大、渾身及尾巴有卷毛,模樣有點像“四不像”的神獸,有些甚至還具有雙翼,相傳它為地藏王菩薩之座騎,為道教中的雷部大將,北方人叫它做“辟邪”,南方人則稱之為“貔貅”,它除了可鎮宅避邪,更能招財旺財,尤其對招偏財更具奇效,是催財化煞的至寶。

  佩帶貔貅,掛在脖子上是求平安的,掛在腰間則是求財運的。挑選貔貅時,最好要腰、臀都比較大的,這樣錢才會存得多嘛!據說買左回頭的貔貅會升官,買右回頭的會發財。嗯……趴著的貔貅是不分公母的,而如果要擺在家裏,最好就要買一對了,同樣的“男左女右”,左腳在前的為公,右腳在前則為母。

  因為貔貅是一種神獸,所以買到家是需要開光的。有一種說法是接了天上的山泉或地下的井水,實在不行可以用食鹽水,把它泡在裏面八個小時便可以了,到時候還要記得給它刷刷牙,這樣便可以吃進更多的財;而另外一種則說要用山泉水或井水清洗它,然後用紅布擦拭它的眼睛,因為之前它是看不到的,這樣睜開眼睛看到的第一個人,就是它認定的主人,會為它帶來財運,當然,如果沒有泉水或井水,礦泉水也是可以的。

  貔貅是中國古代神話傳說中的一種神獸,龍頭、馬身、麟腳,形狀似獅子,毛色灰白,會飛。貔貅兇猛威武,它在天上負責的巡視工作,阻止妖魔鬼怪、瘟疫疾病擾亂天庭。也有一種說法它是龍的第九個兒子。古時候人們常也用貔貅來作為軍隊的稱呼。

  貔貅有嘴無肛門,能吞萬物而從不瀉,可招財聚寶,只進不出,神通特異。貔貅唯一只有一個嗜好,那就是它很喜歡去咬錢回來討主人歡心。如果你是以求偏財為主的行業,例如收入是傭金制的,獎金制的,而不是固定薪水的,那麽供奉貔貅將是很好的招財法寶。它會帶你去有錢的地方,同時幫你把錢咬回來。

  貔貅的作用:招財,辟邪,納財,聚財,吸財,擋刀災,轉運及保平安。它是吉祥物,請時憑緣份。據說20年多來,戴貔貅的人,沒有一人死於車禍和意外事故,也沒有一人死於劫殺和被殺。而戴金戴銀的人,多達89.3%死於劫殺和被殺。如果你也對風水學感興趣或者說想了解自己的命數、財運、婚姻,可以加微信:qq07000咨詢了解。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