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頭浪流連線上看完整版,角頭浪流連線上看鄭人碩謝欣穎的黑幫愛情


Recommended Posts

電影「角頭浪流連線上看」今天舉辦首映會,監製張威縯、張文旗及導演姜瑞智率演員群出席。張威縯表示,比起擔心票房,更希望能獲得好的反饋,讓「角頭」宇宙IP能延續下去。

「角頭-浪流連」今天舉辦首映會,出品人張芷瑄、監製張威縯、張文旗、導演姜瑞智、發行公司威視董事長吳明憲領軍率領演員鄭人碩、謝欣穎、龍劭華、高捷、柯叔元、陳竹昇、柯有倫、黃尚禾、唐振剛、張再興、吳震亞、王宣、林道禹、黃冠智等人出席。

「角頭」首集票房突破8000萬,續集「角頭2:王者再起」票房則達1.2億,這次再推出「角頭-浪流連」,張威縯表示,比起票房更希望能展現出創造「角頭」宇宙的成功,希望能將IP延續,「讓接下來要演出的演員都能更有信心。」張威縯透露影集的劇本已大致完成,春節後就會和演員確定拍攝檔期。

「角頭2:王者再起」後人氣快速竄升的鄭人碩立下豪語若「角頭-浪流連」票房7天內能破億,將開放10個名額做「阿慶之吻」,鄭人碩表示,「疫情期間當然會有特殊處理方式,做好做滿,期待有機會完成這個計畫。」

陳竹昇片中飾演警察,與鄭人碩有精彩對手戲,陳竹昇表示,「站在警察的角度,其實黑白兩道雖然不同,但生存之道卻是一樣的,在電影裡站在一個警告女主角不要輕易與不同世界交往的角色,有很多橋段是可以讓很多年輕人在踏進不歸路之前多多思考。」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