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頭浪流連線上看-角頭外傳線上看黑幫揪心愛情故事HD完整版


Recommended Posts

角頭宇宙作品不斷警惕世人「今天公祭,明天忘記」、「歹路不可行」。而《角頭-浪流連》則以女性、愛情的角度切入,讓觀眾以不同的視角,卻更加看清這個混沌的角頭世界。

角頭宇宙回來了!由鄭人碩、謝欣穎主演的角頭外傳浪流連線上看將搶攻2021賀歲檔,兩人今出席媒體餐敘,透露這次電影將著墨在黑幫愛情,兩人上演純愛,拍吻戲卻磨了3小時,因為鄭人碩要從落魄到情緒爆發,最後被軟化,那場戲也讓謝欣穎印象深刻,直呼:看著他哭,我也心軟了,那幕真的忘不了!

阿慶:「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沒想到連談戀愛都身不由己……」
小淇:「愛上江湖人之後,才知道愛情可以這麼難、這麼苦。」

角頭浪流連線上看導演姜瑞智在創作劇本的過程中跟監製張威縯、出品人張芷瑄討論了很多可能性,一開始朝向「角頭也是人」的概念來發想,發展出:「角頭撞到鬼」「角頭闖天下」等等方向,最後決定讓他們談戀愛的故事被大家看見。浪流連線上看導演更透露在拍攝期間還真的撞鬼,他說:「那天在碼頭邊拍攝,為了拍360度全景,全場淨空含演員只留下4人,在彩排多次之後正式開拍,到第二顆鏡頭以為完美準備收工,沒想到收音師說收到人聲,監製和我輪流去聽還真的有,聲音非常清楚,就像站在演員旁邊用mini mic收到的聲音說『到了』,全劇組都聽到了回放的收音,真的是撞鬼了。」

身為角頭系列推手監製張威縯表示,這次依舊秉持推廣在地文化,讓更多人認識台灣部分的地下世界。浪流連線上看這次邀請女兒張芷瑄擔任出品人,也參考張芷瑄提出以愛情為主軸發展的建議,期待找出更多類型的觀眾。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