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中共解放軍有可能會攻台嗎?打得贏台灣嗎?


Recommended Posts

中國打台灣ptt  中國人民解放軍經常派出軍用飛機飛越海峽中線,官方語氣也越來越嚴厲。中國會打台灣嗎 ?美國的一些專家認為攻打台灣有多難    ,共產黨軍隊的行動可能有意製造危機,並耗盡台灣的戰鬥機。另一位專家指出如果中國真的想派兵,它將永遠不會告訴世界。

根據台灣空軍發布的數據和中國軍機的飛行路線,中國人民解放軍在18日和19日在台灣海峽和台灣西南部領空飛行的軍用飛機有37架,它們不僅入侵台灣防空識別區,還有幾架J-10,J-11和J-16戰鬥機越過台灣海峽中線增加了中共打台灣機率    。隨著台灣海峽緊張局勢的加劇,對台灣海峽可能出現的錯誤判斷,事故和軍事摩擦的擔憂也日益加劇。

中國會打台灣嗎 ?中共從未放棄使用武力統一台灣。它不僅經常派出軍機來招惹它,而且最近還進行了大規模的軍事演習,包括台灣海峽的南北兩端。中國的國防預算是台灣的15倍,其中大部分集中在發展統一台灣的能力上。現在中共已經開始發展軍隊,一些網民在想為什麼中共仍然有權對台灣實施犯罪。對此,一位網友從國際關係和戰略的角度進行了分析,並指出,如果中國進攻台灣,它不僅會引起內部關注,而且甚至將面臨來自多個國家的製裁,最壞的情況甚至可能摧毀該國。


儘管台灣海峽的緊張局勢正在加劇,但史汀生中心中國項目主任孫允在接受美國之音採訪時表示,北京的目標是對美國和台灣的中共打台灣機率做出回應。改善關係但是從歷史角度來看,當前的緊張局勢尚未達到台灣海峽過去危機的程度。他說,海峽兩岸軍事活動的增加確實增加了發生事故或衝突的風險,但蓄意戰爭是一個政治決定。即使發生意外事故,戰爭也需要仔細計劃。那麼台灣海峽目前的局勢有多危險?孫云說:讓我們這樣說,我不希望明天早上會發生戰爭。在中國採取這種行動的另一種邏輯是,我認為它想發出威懾性的信息。因此請考慮一下,如果大陸要對台灣發動進攻,大陸會嘗試提前通知世界嗎?還是大陸會使用這種逐漸升級的軍事緊張局勢或軍事活動的方法,可以提前告訴美國人和台灣人,大陸準備對台灣發動戰爭嗎?發動全面襲擊嗎?中共打台灣機率?我想如果北京的決定是,好吧讓我們動用武力進行談判,因為不再可能實現和平統一,所以我認為中國大陸不會試圖事先告訴美國和台灣方的決定。

此外孫云還提到了另一個因素,即北京當局知道美國將在幾週內舉行總統選舉。如果中國在選舉前對台灣發動進攻,它將成為一個重大爭議。 中共打台灣機率這可能與背道而馳。川普的連任將產生影響。如果中國真的不希望再次當選,他們將不會給他在戰時擔任總統的理由,因為這可能會增加他的民意測驗並增加他的選舉人數。

儘管目前台海確實存在很多不確定因素,但緩解這種緊張局勢非常困難,但他認為中共打台灣機率很低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