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妹豬,是一名喜帖設計師。


Recommended Posts

這是一個相當有趣的歷險故事。是在我出名前的一段人冒險旅程。我叫妹豬,是一名喜帖設計師。在銀幸設計學校畢業後便被錄用到北京上班。但不知為何,公司遲遲未有跟我聯絡,我決定今天坐公車去看看發生什麼事……

那天我騎著滑版車:紅色BS2,在馬路上風馳電掣。看見如此廣闊平坦的大公路。心情開始放鬆下來,一路唱著《風中的少年》,一路由衷感謝國家。真想說一句,我愛中國我愛黨。

路上哼著輕鬆的旋律,享受微風吹來的舒適感。出奇地,前往北京的車輛比我想像中少。我就像獨佔整條公路的女騎士。幻想自己終於能在北京一展抱負,為公司拋頭顱,灑熱血。做出最漂亮的喜帖。

距離北京愈近,我發現在公路兩旁散步的人愈來愈多。看來北京的人也很重視健康。晚飯後也很愛散步……突然有一個穿著短衫熱褲的肌肉男慢慢橫過公路。

男生的身材肌肉線條分明……在我經過的時候,還對我露出微笑。雖然他的嘴巴得有點不可思議,也因為嘴張得太大,嘴角還流著唾液。我的下體也因此產生反應。

本以為是一場異地豔遇,但我從來沒有想過,這個男生正是我惡夢的開始……

突然感覺有點口乾。正想買支大乳牛解解渴同時間以形補形,便發現不遠處有一間便利店。我停下了我的愛驅走進便利店內。

不知為何,店子的燈光好像有點問題,時明時暗,在晚上顯得特別陰森。而且店務員又不知跑去那裏偷懶。幸好是我這個正直善良的喜帖設計師。不然雪櫃裡的大乳牛說不定已經被搶劫一空了。

我拿了一排大乳牛,打算回到公司請我的新同事喝,讓他們對我留下一個大方的好有印象。就在我打算付錢的時候,店內傳出一聲呻吟……

我嗅到危險的味道……本能告訴我必須迴避危險。只要我拿著這一排大乳牛離開便利店,發生什麼事也與我妹豬無關了。但作為正直善良的喜帖設計師。理應舉報不法之徒。以表現國家善良的最後防線!因此我從腰間拔出:防狼噴霧並將它高舉過頭,另一隻手則仲直擋在前方。準備防範突然其來的襲擊。

一切準備好了……這將是我作為喜帖設計師要做的必要事情。我深深吸一口氣。呻吟在員工休息內斷斷續續地傳出來。我無法預計內裡發生什麼。手心的汗不斷滲出。時明時暗的燈光正好表達出我不安的心情。我悄悄地靠近了休息室的房門,慢慢扭動門把……將門輕輕打開……

門打開了。

我從門縫中看到一個男人在劇烈搖動。在昏暗的燈光中隱約看見,男人的下方有一位女性發出呻吟。

天啊!這個熟悉的情景……難道這就是那個很出名的「那間便利店」的情節?

想不到我有生之年竟能目睹這種在小黃片中才會出現的情節!「那間便利店」是我最喜愛看的小黃片系列之一!我的道德與慾望在我的內心激烈地碰撞!一方面我是一名喜帖設計師。高尚的道德感絕對不容許這種違法行為。另一方面我潛藏內心的慾望實在很想看一次全套的「那間便利店」。說到底!偷東西的人就該要制裁!想到這裡,我對店長便莫名火起!對於他搶先我一步制裁「罪惡」便十分惱怒!我決定上前用防狼噴霧制裁這名可惡的店長!

我盛著怒火衝了上前!用防狼噴霧向著劇烈搖動的店長的上半身全力敲下去!

碰!

一聲悶響!店長的頭顱竟被我敲穿了一大塊!怎麼防狼噴霧敲下去會造成這種致命的傷害!我被自己的武力嚇呆了!便利店店長應聲倒地!鮮血瀉滿整個地板上。

「真是髒死了!」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