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徵機器人解謎實驗參與者】提供商品卡150元!!


Recommended Posts

【誠徵機器人解謎實驗參與者】提供商品卡150元!!

#高中生也可以做實驗

#偶要去台大ㄌ

#超級好玩又可以學東西

 

各位同學大家好:

我是國立臺灣大學心理學研究所一般心理學組碩士生 王冠云

近期正在執行一同理心以及機器人互動有關之實驗,在這個實驗中,需要請你邀請2位朋友,三人一組一起來參與本實驗之學習任務,完成一個語言有關的謎題。誠摯地邀請你和你的朋友來參加實驗:

有興趣的人,可以填寫表單:https://forms.gle/XGCmzHrSsXCnZf1JA

 

 

一、實驗地點:國立臺灣大學圖書資訊系一樓會議室或國立臺灣大學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310 (106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

 

二、實驗內容:每三人一組,完成語言謎題,過程中將會有機器人協助解題。

 

三、實驗總時間:約60分鐘

實驗包含:繳交研究參與者知情同意書、實驗說明、正式實驗以及實驗後問卷和訪談。

 

四、參與條件:

1.      在學的高中生 (含應屆畢業以及即將入學的小高一)

2.      中文的聽說讀寫能力達到日常生活能力者

3.      無心智失能或精神疾病

4.      未曾擔任語言學奧林匹亞競賽之國手

5.      未曾擔任語言學奧林匹亞競賽之培訓人員

 

五、實驗參與者費:本實驗將提供每位實驗參與者便利商店商品卡150元。

 

六、注意事項:

1. 請參與者於實驗結束之後,不告訴欲參與本實驗之他人實驗內容

2. 參與者前往實驗處以及返回時之車馬費,本實驗不提供補助

3. 參與實驗時,請不要敲打、拍打、撞擊機器人

 

七、報名實驗方式:

若您想參與本實驗,請先選填報名時間以及留下姓名及郵寄住址等聯絡資訊,若報名成功,本實驗將會寄發實驗的知情同意書給你,請你閱讀之後,和法定代理人一起簽字。參加實驗時,請攜帶有法定代理人簽字的同意書前來參與實驗。若在報名時有任何疑問,請隨時聯繫本實驗聯絡人。

 

八、實驗聯絡人: 若有任何問題,請來信或來電至

[email protected] 王冠云 0910125863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