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粉刺 台中推薦去哪間?


Recommended Posts

天氣一下濕一下熱,我的皮膚快受不了了!
這幾天真的是狂長粉刺、膚況也超差,但我剛搬到台中,不知道哪間清粉刺、護膚的技術比較好,大家可以幫我推薦技術好、清粉刺不會痛的店嗎?
台中市區都可以!先謝謝大家~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大墩路上的自然美大墩旗艦店!這間真的很讚!
我除了自己固定在那邊做標靶水光,還介紹不少朋友去這間做臉,大家也都說真的做完感覺差很多,偶爾覺得累或肌膚有什麼狀況就去做個臉真的很舒服。
課程你可以看看這裡 https://bit.ly/2M2QN8A
第一次去用線上預約的還有體驗價,妳可以去體驗看看,再決定要不要買課程,這間是不會強迫推銷的,可以放心去~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標靶水光好像蠻常看人家說的
電視上也很多自然美的廣告
不過這個課程真的有效嗎?
他們每間分店應該都可以做標靶水光吧?
我也是覺得自己挑的保養品保濕效果都不是很好
有點想試試去給人家做臉看看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真的有效,我一開始也是很懷疑,但朋友極力推薦,我去做過一次課程之後就固定在那邊做臉了~
標靶水光我覺得算是蠻全能的課程,主要是針對保濕,不過有想要加強的部分也可以跟美容師說想要加強的部分,像我第一次去的時候有說覺得臉頰肉鬆鬆的還有點下垂很難看,結果美容師幫我加強之後臉就瞬間拉提了,超神奇!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你想試的話自然美大墩旗艦店蠻推薦你去的!
標靶水光不是每間自然美都能做的,我第一次去的時候有問,他們這個課程是一定要有拿到授權才可以做的。這間自然美大墩旗艦店是我去過一次課程就覺得環境、服務都非常好,所以固定下來了,而且他們在台中開很久,美容師都很有經驗了,又不會一直要推銷我東西,我自己比較喜歡這間啦!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