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世界首例 灌籃遭籃網扯斷手指


Recommended Posts

【TVBS新聞 】

灌籃居然會灌斷了手指,這個世界醫學首例發生在高雄市,一名愛打球的大學生馳騁球場,大力灌籃的同時,手指被卡在籃網,沒想到重力加速度作用,籃網硬生生把大拇指切斷,飛彈到5公尺之外。

TVBS記者翁崇文:「很多人喜歡在球場上灌籃耍威風,不過灌不好可能造成終生的傷害。」

當事人黃同學:「跳下來時手很痛,然後才發現手指不見了嚇一跳,很誇張。」

什麼,沒聽錯吧,灌籃灌到手指飛了,主角是這位186公分的黃同學。

當事人黃同學:「後來爸爸去找,在旁邊的球場找到,就不是在那附近,彈飛出去。」

手指怎麼會不見,原來是被籃網扯斷,當時黃同學還沒回神,受到驚嚇的同時還得趕快找斷掉的手指,送到醫院縫合,但這項手術可是大工程,因為手指被拉斷,呈現不平整的切口,包括骨頭皮膚血管都得重新銜接,這也難怪即使手術一年後,黃同學的大拇指依舊無法九十度彎曲,不過酷愛打球的他,依舊不放棄灌籃,只是上球場現在總是小生怕怕。

當事人黃同學:「會怕還是會怕,有陰影,上場都會心跳加快。」

灌籃很酷,但也隱藏危機,千萬不要因為想要耍威風而產生的一生陰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天啊...

手指飛出去0_o

好險我不是186

是168= ='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哎呀~之前某國中生去國小打籃球...

愛灌籃(國小的籃框很矮0.0)...

因為籃網是鐵鏈做的!!!他一不小心就被絆住了手~

結果就斷了一根啦!!!手指就掛在籃網上

只是沒上新聞而已

(來自同學說的...他就在那所國小附近)

這則新聞是一年前發生的事情~

可能一年後你所說的國中生也會被報導出來也不一定xd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