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Dyson電器送修!


Recommended Posts

想請問有人買Dyson的涼暖氣流倍增器嗎?
八月跟朋友去日本扛了一台回來,覺得還不錯用空氣清淨效果很好,電扇、暖氣也很舒服,不過前幾天我要用的時候插電下去一點反應都沒有。
我知道日本買的在台灣沒保固,結果拿到一般電器行老闆說有可能是因為主機板壞掉他沒辦法換,要我自己送回原廠修理,我最近沒有計畫要再去日本,但不修又覺得蠻可惜的,才剛買沒多久而已,請問這樣有辦法處理嗎?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找日本代送修阿,網路上找有一堆,不過建議要找口碑好一點的,我自己是有找過一間叫東京玩美曉曉美人的日本代送修還不錯,給你他們的LINE ID:@ymf1473n,可以問問看他們,
http://bit.ly/2sLfzDM
我之前看蠻多人推薦的,評價都還不錯就拜託他們幫我送修,你要先跟他說一下電器狀況、收據還在不在等等的,他會先報價給你,覺得ok再把東西寄過去。
這間服務態度不錯,電器回來之後還有主動問我電器使用狀況,推這間問看!
 

此內容已被編輯, ,由 qua57213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